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请君》“千年逢爱”海报首发,任嘉伦李沁演绎”千年战神与”青泉寨女寨主“的故事

《请君》讲述了率真又“胆大豪横”的于登登(李沁 饰)是青泉寨的大当家,阴差阳错与冷竣内敛但有着神秘力量的陆炎(任嘉伦 饰)结识,因此展开了一段千年奇恋。

5月20日,《请君》释出首款“千年逢爱“版海报,领衔主演任嘉伦、李沁在剧中一个是”千年战神“,一个是”青泉寨女寨主“,让大家充满想象空间。

《请君》讲述了率真又“胆大豪横”的于登登(李沁 饰)是青泉寨的大当家,阴差阳错与冷竣内敛但有着神秘力量的陆炎(任嘉伦 饰)结识,因此展开了一段千年奇恋。本剧由知名导演郑伟文执导,以“匠心制作”传美名的郑伟文,谈及此剧曾说:“不管是美术、服装、道具,还是演员,我都会尽最大的可能,让每一个岗位上的人发挥到最好。只有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我们才可能给观众带去最好的画面,最吸引他们的剧情,最触动他们的情感”。

《请君》曝出的“千年逢爱”主海报上,有着浓郁的油画质感。只见任嘉伦、李沁在川流的人群中定格,前者眼神坚定若有深思,而后者则带着好奇俏皮但又欲说还休的神情。人群中首先认定“千年情缘”的是陆炎,而懵懂的于登登则在这份凝视中沦陷。该剧这份浪漫奇幻的故事设定,这对趣味高甜的CP组合,首次以一张双人海报的方式呈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