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杨紫琼新片《瞬息全宇宙》,展现了其演绎多面性

杨紫琼说,一般她需要看到导演眼中对项目的热情,她才会接拍某部电影,杨紫琼接受外媒专访的视频,她不仅回顾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更是在片尾含泪推荐了这部新片《瞬息全宇宙》

杨紫琼主演的科幻喜剧 《瞬息全宇宙》可谓上半年影坛最大惊喜,在疫情背景下全球票房5300万美元(投资2500万美元)IMDb评分8.7。内地观众最近也通过各种渠道看了该片,时光网开分7.5。

今日分享一段今年春天杨紫琼接受外媒专访的视频,她不仅回顾了自己的演艺生涯,透露了 《警察故事III超级警察》《卧虎藏龙》《007之明日帝国》到《摘金奇缘》的幕后,更是在片尾含泪推荐了这部新片《瞬息全宇宙》(14分08秒左右开始)。

杨紫琼

影片展现了杨紫琼演技的多面性

杨紫琼说,一般她需要看到导演眼中对项目的热情,她才会接拍某部电影。不过去洛杉矶和《瞬息全宇宙》导演见面时候,并没有提这方面的要求,因为读完剧本她就知道《瞬息全宇宙》是她等待很久的剧本(流泪)。

她终于有机会向粉丝、朋友和家人展示自己的能耐,“我能搞笑、真诚、悲伤。终于有人知道我有能力达成这些事。”

杨紫琼说她从秀莲(Evelyn)身上看到很多认识的华裔女性的特质,虽然有时候她在片场一头雾水,毕竟故事在多个宇宙跳跃。但拍摄片场作为演员的混乱,刚好就是秀莲在故事里的心境,“秀莲也很困惑,也想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剧照

剧照

杨紫琼说:“秀莲在电影里的故事像是回顾自己的一生,我是个失败者吗,我可以做得更好吗?或许这就是我从自身经验投注在角色中唯一的元素。”

杨紫琼说,人生会做很多决定,但不是每一个决定都是完美决定。错误会让人变得睿智,不会重蹈覆辙,如果再犯错就是愚蠢了。

秀莲在片中不是轻易放弃的人,杨紫琼说这正是她的个性,她也是个拒绝放弃的人,“你放弃的那个瞬间,就失败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