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电影《出拳吧,妈妈》寻爱中国号房车,发车!

著名女导演唐晓白自驾房车、带着新片《出拳吧,妈妈》已经上路。她将与全国观众一起踏上一段充满未知的寻爱之旅。

跟着房车看电影,跟着电影看见爱!

5月9日,中国电影史上首班全国路演房车发车啦!

著名女导演唐晓白自驾房车、带着新片《出拳吧,妈妈》已经上路。她将与全国观众一起踏上一段充满未知的寻爱之旅。

《出拳吧妈妈》预告片 

01 骨肉相连、血浓于水

《出拳吧,妈妈》由唐晓白执导,谭卓、田雨、田海蓉、赵诗萌、陈明昊主演,讲的是一对分离的母子双向奔赴的感人故事。

谭卓饰演单亲妈妈白杨,她因一时冲动,被迫与孩子分离,只能将孩子交给姐姐抚养。多年后,为了寻回儿子,白杨不得不参加拳击比赛,以此证明自己对孩子的爱,也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妈妈。为了儿子,白杨被打得鼻青脸肿也不后退。看到儿子的那一刻,所有伤痛化作乌有,满是淤青的脸上立刻浮现出了幸福的笑容。田海蓉饰演的姐姐刀子嘴豆腐心,责怪妹妹白杨时说尽狠话,甚至不让白杨再见到孩子。但多年来,她对妹妹的孩子视如己出,甚至为了更好地照顾侄子甘心放弃拥有自己的孩子。

《出拳吧妈妈》剧照

02 房车直播、全国寻爱

影院里,有的观众哭的不能自已,小朋友更是紧紧地抱着妈妈,直呼心疼。但疫情原因,还有许多观众并不能第一时间观看到这部电影。

随着各地影院逐渐解封,导演决定自己开着房车把《出拳吧,妈妈》送到观众家门口,和大家坐在一起看电影。

除了举办《出拳吧,妈妈》观影会,导演也将邀请当地观众来房车直播间,讲述疫情之下的失与得、苦与乐。

唐晓白导演说她不想做一个单向的宣讲会,而是想为疫情下的普通人搭建一个分享的平台,在这个平台分享自己的故事,诉说自己的心声。

《出拳吧妈妈》观影会现场

03 千山万水、为你而来

可以预见,整个旅程将是一出“导演版人在囧途”。

出发当天,唐晓白导演就遇到了大暴雨,高速路找不到出口,直播毫无经验等问题。之后会遇到什么,更是未知的,不可控的。或许过不了一个星期,曾经美丽知性的美女导演就变成头不洗、牙不刷的邋遢大王了。但唐晓白导演说她风雨无阻,无所畏惧。作为一个导演,电影之于她就像孩子之于母亲。电影里,白杨为儿子被打得鼻青脸肿毫无怨言,她为了让电影与大家相遇,油头垢面也不算什么。

她希望借由这次直播寻爱之旅,既给观众带来好电影、分享好故事,也给疫情下的普通人打气,给低谷中的电影业鼓劲儿!

把温暖的电影带给观众,让所有的爱都能被看见。这个夏天,千山万水,为你而来!

关键词: 房车 中国 妈妈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