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王晶版《新天龙八部》将拍!甄子丹出演乔峰,

关于王晶版《新天龙八部》电影即将开拍的消息,也是瞬间引发强烈关注。对于这位知名电影大导演,内心OS是“欣喜与失望”并存的。从目前片方所发布的概念海报来看,面对强敌包围,乔峰一袭红衣,严阵以待,毫不畏惧。可谓侠气冲天,画面相当震撼。

提起导演王晶,估计不少影迷,对于这位知名电影大导演,内心OS是“欣喜与失望”并存的。

欣喜的是,像《九品芝麻官》、周星驰版《鹿鼎记》、《整蛊专家》、《百变星君》、李连杰版《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新少林五祖》、成龙版《城市猎人》……等80、90后童年经典喜剧电影,几乎皆是出自他手;

而“愤怒”的是,近些年来,除了2017年的一部热血警匪动作片《追龙》(甄子丹、刘德华领衔主演),口碑尚可之外;

王晶其它编剧、导演电影作品,如2009年的《大内密探灵灵狗》、2010年的《未来战警》、2014年到2016年的《澳门风云》三部曲、2017年的《降魔传》、2021年的《追虎擒龙》;

以及,在今年春节期间,先后于线上平台,相继放映的所谓1993版《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武侠“情怀”续作——《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豆瓣评分3.5)与《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豆瓣评分3.8)等;

可以说,口碑一部不如一部,令人极其失望。

然而,即便如此,王晶还是未曾放弃过自己的武侠新片计划。并且,近来,一则关于王晶版《新天龙八部》电影即将开拍的消息,也是瞬间引发强烈关注。

据了解,这一次王晶版《新天龙八部》电影,又名《天龙八部之乔峰》,是由王晶担任总制片人并导演,郑伟文联合执导,甄子丹监制并领衔主演的一部古装武侠动作片。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联合导演之一的郑伟文,近年来极为知名的一部影视作品,便是与陈家霖联合执导的2019年度爆款古装仙侠大剧——《陈情令》;

该剧由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等领衔主演,于2019年暑期档一经播出,便瞬间引发观剧热潮,取得收视与口碑的巨大成功。

此外,这一次王晶版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已确定将会由华语动作巨星——甄子丹,来出演影片中第一男主角、悲情英雄“乔峰”一角;

从目前片方所发布的概念海报来看,面对强敌包围,乔峰一袭红衣,严阵以待,毫不畏惧。可谓侠气冲天,画面相当震撼。

而该片也是甄子丹近年来,继2017年《追龙》(饰 跛豪)、2022年《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饰 张三丰)之后,与导演王晶的第3次电影合作。

此外,根据爆料,这一次王晶版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中,女主“阿朱”选角,或有望带来惊喜。

首先,在演员选择方面,必须演技与纯天然面容并存;

其次,关于王晶版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中,女主“阿朱”人选,目前,曾经出演过2017版金庸武侠翻拍剧《新射雕英雄传》中“黄蓉”一角的李一桐、与2019版《新倚天屠龙记》中“赵敏”扮演者陈钰琪,皆呼声较高。

不过,最终人选,还是要以片方届时官宣为准。

另外,根据监制兼主演甄子丹,近来在社交平台,所发布的动态来看,应该就是在为这部待开拍古装武侠新片四处勘景,我们姑且静候佳音。

而且,从近年来,甄子丹主演或参演的《冰封:重生之门》、《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以及《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等口碑差强人意的武侠电影来看;

对于此次由自己亲自担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这部全新武侠大片《天龙八部之乔峰》,甄子丹应该是极为重视。毕竟,曾经所参演过的《新龙门客栈》、《英雄》……等经典武侠片,观众至今还依旧印象深刻,并且希望能够再次看到甄子丹的又一部大银幕武侠佳作。

最后,不知道大家对于这部由王晶担任总制片人并执导,《陈情令》导演之一的郑伟文联合执导,甄子丹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待开拍古装武侠大片《天龙八部之乔峰》,内心持何种态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