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嘎子直播讽刺吴京:战狼不请我演是他的损失

嘎子表示自己拍了一部比战狼还好看的电影,甚至在直播间里讽刺吴京:战狼3不请我演出是他的损失,并表示吴京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吴京。网友纷纷表示:你没有资格指责吴京,你不配!

有一次,嘎子表示自己拍了一部比战狼还好看的电影,甚至在直播间里讽刺吴京:战狼3不请我演出是他的损失,并表示吴京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吴京。网友纷纷表示:你没有资格指责吴京,你不配!

嘎子回复到:我咋就不配呢,曾经战狼1的时候,吴京确实有求过我拍,被我拒绝,因为当时我在拍另外一部电视剧。

不过我没后悔,因为我坚信,我也能拍出吴京一样的电影,而且还要超越战狼。

而有一说一的是,到了至今,嘎子所说的这部已经超越了战狼的电影是哪一部,还是个谜。

想必应该没有人不熟悉嘎子哥吧,作为90后们一定看过《小兵张嘎》这部电视剧,《小兵张嘎》不仅捧红了嘎子哥,也捧红了英子,甚至还捧红了张一山。

很多人都只知道剧中有一个出色的嘎子哥,却忘记了他的名字叫做谢孟伟。

如今的他已经33岁了,曾经是童星的他被很多人所期望,可以在这个圈子里带来更多的作品,虽然说他演了很多的角色,但是大家对他的印象好像一直都停留在嘎子哥的形象。

其实他在出演这部剧之后,就已经红遍大江南北了,不过在出演完这部剧之后就再也没有过多的表演机会了。

谢孟伟1989年出生在河北保定雄县马务头村,5岁那年就开始练功,14岁那年被《小兵张嘎》剧组选中饰演主角“嘎子”。

17岁那年,他又以全国生、旦、净、丑专业总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考进中国戏曲学院。之后又饰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比如《向着炮火前进》、《英雄联盟》、《我的团长我的团》。

可名气以及知名度早已不如从前。

有《小兵张嘎》里那样的角色傍身,他在剧里的小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说不定也许是下一个吴京。

可是他偏偏去视频平台走起了网红路线,在这条路上越跑越偏了,也许确实是太想红了,甚至还翻了几次车。

虽说这些年他在圈里的作品没有几个,但是在感情上却抱得美人归。

2017年,谢孟伟宣布自己结婚,妻子是圈外人,如今人家已经是豪车无数,可以说也是成为了很多男人梦想当中的人了。

如今谢孟伟已经有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虽然说名气大不如以前,但总体来说,过得还算让很多人羡慕。

关键词: 吴京 讽刺 直播 损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