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杨紫琼主演的《瞬息全宇宙》成A24北美票房冠军,新片 《唐顿庄园2》1602万美元居亚

《奇异博士2》上周末北美实现三连冠,3160万美元环比上周下跌48.8%。新片 《唐顿庄园2》1602万美元居亚。杨紫琼主演的 《瞬息全宇宙》北美累计5226万美元,超过《原钻》成为A24北美票房最高作品。

《瞬息全宇宙》剧照

《奇异博士2》上周末北美实现三连冠,3160万美元环比上周下跌48.8%。新片 《唐顿庄园2》1602万美元居亚。杨紫琼主演的 《瞬息全宇宙》北美累计5226万美元,超过《原钻》成为A24北美票房最高作品。

《奇异博士2》新海报

《奇异博士2》北美累计3.42亿美元,已超过《新蝙蝠侠》成为今年北美市场票房最高的作品,全球票房也达到8.03亿美元。

《唐顿庄园2》剧照

《唐顿庄园2》的1602万美元的开画成绩对比《唐顿庄园》的3100万美元,缩水接近一半。据调查,《唐顿庄园2》有超过50%的观众的年龄在55岁以上,也说明该片票房不如逾期的原因。

影片在北美之外市场表现相对好一些,首周末拿到3570万美元(内地576万人民币),全球累计5170万美元。

另外一部新片是A24发行的恐怖片 《人》,《机械姬》导演亚历克斯·嘉兰这部新片,开画只有330万美元,排名第五。影片在烂番茄有75%的新鲜度,但CinemaScore只有D+,接下来票房不乐观。

《坏蛋联盟》610万美元排名第三,北美累计7440万美元,全球累计1.82亿美元(内地累计超1.7亿人民币)。

《刺猬索尼克2》390万美元排名第四,北美累计1.94亿美元,全球累计3.75亿美元。

本周新片《壮志凌云2:独行侠》(动作)派拉蒙发行

剧情:作为海军顶尖飞行员服役30多年后,皮特·米切尔(代号:“独行侠”)(汤姆·克鲁斯 饰演)决定打破体制的限制,成为一名试飞员接受更大的挑战。当他接到命令,为一项高难度特殊任务训练一群“高空利剑”项目的毕业生时,他遇到了已故的好友兼雷达截获官,代号“笨鹅”的尼克·布拉德肖中尉之子布莱德利·布拉德肖中尉(代号:“公鸡”)。  面对不确定的未来和难以释怀的心魔,独行侠必须战胜内心深处的恐惧。因此,他参与了一项需要巨大牺牲才能完成的任务。

《开心汉堡店》(动画)20世纪发行

导演:Loren Bouchard Bernard Derriman主演:克莉丝汀·夏尔 H·乔·本杰明剧情:根据系列动画剧集《开心汉堡店》改编,电影版将延续其歌舞、喜剧的风格,由洛伦·布查德编剧执导,H·乔恩·本杰明、克里斯汀·沙尔等担任配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