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中国内地已定档6月10日,两代卡司全新恐龙助力史诗终章!

《侏罗纪世界3》的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在特辑中表示,这部影片将会把整个系列带入到全新的故事场景。此前本片在中国内地已定档6月10日,同步北美!

分享至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3》日前发布全新特辑,作为该系列影片的最终章,《侏罗纪公园》主创强势返场,两代卡司首度齐聚,携手开启故事新篇,畅谈侏罗纪系列的过往与当下。《侏罗纪世界3》里的公园已经毁灭,恐龙遍布世界各地,史前巨兽对地球的霸占动摇了人类赖以生存的根基,两代世界霸主的博弈势必会走向充满斗争的未来。《侏罗纪世界3》的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在特辑中表示,这部影片将会把整个系列带入到全新的故事场景。此前本片在中国内地已定档6月10日,同步北美!

本次释出的全新特辑中亮点不断,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便是《侏罗纪世界》原班人马携手《侏罗纪公园》老面孔的强势回归,两代演员首次联袂,将两个平行世界的故事线交叉融合,共同续写侏罗纪系列的银幕传奇。《侏罗纪公园》中饰演塞特勒博士的演员劳拉·邓恩在特辑中表示,两个系列的结合是个绝妙的好主意。这次“梦幻联动”也无疑给侏罗纪系列的影迷们带来了意外之喜,同时在系列结束之际,为影迷们多年的侏罗纪情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对于出演了整整三部《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克里斯·帕拉特来说,《侏罗纪世界3》无疑是一部超乎期待的院线巨制,他透露电影中“有一些大家想要看的内容”。从剧情的架构来看,《侏罗纪世界3》中全新的恐龙阵容最为吸睛,除了影迷们悉知的“老朋友”迅猛龙和霸王龙,“新朋友”们也在本次特辑中崭露头角:以一己之力摧毁整架战斗机的风神翼龙、水下战斗力所向披靡的火烈龙等,史前巨兽的战斗力再度升级,超强震慑力步步紧逼人类脆弱的防线。《侏罗纪公园》中饰演马尔科姆博士的杰夫·高布伦还在特辑中曝光,新影片中会有“前所未见最震撼惊奇的恐龙”出现,种种指向都为这部历代级规模的系列终章留下充足的悬念。从视觉的呈现上看,无论是欧文与暴蛮龙惊心动魄的街头竞速,还是冰面下极寒领域的生死搏斗,都展现出影片登峰造极的视听盛宴,饰演格兰特博士的山姆·尼尔更是在特辑中表示,本片中有他从未见过的动作镜头!

作为侏罗纪系列的终章,《侏罗纪世界3》不仅仅是这一系列的终结篇,更是为银幕里那个光怪陆离的世界画上跨时代的句号。面对众多影迷的期望,导演科林·特雷沃罗自信地表示:“这部影片将会是系列集大成之作。”

《侏罗纪世界3》中国内地定档6月10日,与北美同步!今年夏天必看的银幕巨兽爽片,集恢弘场面、史诗剧情、震撼视听为一体,必定会掀起一波空前绝后的恐龙热潮。史诗终章,我们共同见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