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雷神4》最新发布正式预告,雷神背上有洛基的头盔文身

《雷神4:爱与雷霆》风格大变,雷神过上了新生活,女雷神来了,银河护卫队也亮相。

#雷神4正式预告#漫威新片《雷神4》发布正式预告,大量新画面。最后有福利,甚至得打码 《雷神4:爱与雷霆》风格大变,雷神过上了新生活,女雷神来了,银河护卫队也亮相。“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希芙”杰米·亚历山大、“假洛基”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漫威新片《雷神4》最新发布正式预告,最大的亮点在预告最后的福利:雷神的衣服被变得不翼而飞,露出强壮的肌肉,甚至得打码。但细心的网友发现,仔细看这一幕还能get一把大刀:雷神的裸背上好像有洛基的头盔图样的文身。网友纷纷表示:死去的cp突然攻击我!

关键词: 洛基 雷神 头盔 攻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