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周末剧《现在很美丽》站榜首 ,MBC金土剧《明天》迎来大结局

MBC金土剧《明天》迎来大结局,但平均收视率并没有明显变化,甚至较上周相比还有0.1%的下降。

MBC金土剧《明天》迎来大结局,但平均收视率并没有明显变化,甚至较上周相比还有0.1%的下降。

韩剧一周收视TOP(05.16-05.22)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现在很美丽》 KBS2 21.5%

2、日日剧《加油,我的人生》 KBS1 15.3%

3、日日剧《爱的麻花》 KBS2 14.5%

4、金土剧《再次我的人生》 SBS 10.5%

5、月火剧《红丹心》 KBS2 6.1%

6、日日剧《秘密之家》MBC 5.2%

7、月火剧《我们从今天开始》 SBS 4.0%

8、《现在开始作秀时间》 MBC 3.3%

9、金土剧《明天》 MBC 2.6%

10、周末剧《现在很美丽》(重播) KBS2 1.5%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现在很美丽》蝉联榜单冠军,但平均收视率出现大幅下降,降幅达到2个百分点。KBS日日剧《加油,我的人生》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收视率也出现近1%的下降。KBS日日剧《爱的麻花》排在榜单第三位不变,收视率同样出现了1个百分点的下降。

SBS金土剧《再次我的人生》保持在榜单第四位不变,在突破10%收视大关后,平均收视率方面继续有0.4%的提升。KBS月火剧《红丹心》收视有所回升,本周平均收视率提升了0.6个百分点达到6.1%。MBC日日剧《秘密之家》继续排在榜单第六位,平均收视率稳中有升增长了0.1个百分点。

SBS新月火剧《我们从今天开始》保持在榜单第七位不变,4.0%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所下降。MBC周末剧《现在开始作秀时间》顺次排在榜单第八位,但收视率下降近四分之一,表现并不理想。MBC金土剧《明天》迎来大结局,但平均收视率并没有明显变化,甚至较上周相比还有0.1%的下降。榜单的最后一个席位由《现在很美丽》占据,该剧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创造了1.5%的平均收视率。

关键词: 齐下 收视率 低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