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漫威新剧《回声》明年上线Disney+ 聋,哑超级英雄寻根之旅

回声是第一个拥有“浪人”头衔的人,后将其传给了鹰眼,鹰眼在《复联4》里失去家人,脱离了复仇者联盟后,短暂使用过这个称呼。

据外国媒体报道,漫威新剧《回声》首曝剧照,明年上线Disney+。

已在《鹰眼》亮相的阿拉夸·考克斯饰演“回声”,讲述她在纽约的残忍行为在家乡引起了反响,使其必须面对自己的过去,如果希望继续前进,就得重新与她作为美国原住民的根建立联系,并接受家庭和社区的意义。

查斯科·斯宾塞、坦图·卡丁诺、德芙丽·雅各布斯、Cody Lightning、格雷厄姆·格林、扎恩·迈克拉农也出演,西德妮·弗里兰(《神探南茜》《城市故事》)和卡特里奥娜·麦肯齐(《邪恶力量》《神秘法医》)执导,已在亚特兰大拍摄中。

回声原名玛雅·洛佩兹,是一位失聪的美洲原住民,可以完美地模仿别人的动作或战斗方式,这使她成为令人敬畏的对手。

漫画中洛佩兹9岁时父亲被金并杀害,后者抚养了她,并用谎言让她相信真正害死父亲的凶手是夜魔侠。洛佩兹被金并派去和马特·默多克会面,在不知道他是夜魔侠的情况下两人相爱,期间她取了“回声”的别名,服装的特色是脸上的白色手印,为纪念父亲去世前用手触摸过她的脸。后来得知真相的洛佩兹与金并对峙,用枪打瞎了他的眼睛,离开了美国,再次回归后成为“浪人”。

回声是第一个拥有“浪人”头衔的人,后将其传给了鹰眼,鹰眼在《复联4》里失去家人,脱离了复仇者联盟后,短暂使用过这个称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