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华纳新CEO约见JK罗琳,刷新了好莱坞无耻的下限

在华纳举行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20周年庆典活动的时候,华纳将剧组的所有人,从主演到导演,再到剧场的灯光师摄影师等等,都请了过来。

华纳新上任的CEO大卫·扎斯拉夫公开宣称,在近期会与JK罗琳见面,并积极商讨有关《哈利波特》在未来的发展。

不仅包含,会将哈利波特这个IP打造成电影宇宙。

同时也会考虑,相关人物衍生剧的开发等等。

如果是哈利波特的粉丝,或者是对华纳比较了解的观众,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应该是:

是不是别人不发火,就把别人当傻子呀!

因为双方前段时间,刚刚还发生了一段让全世界都为之耻笑的丑闻。

在华纳举行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20周年庆典活动的时候,华纳将剧组的所有人,从主演到导演,再到剧场的灯光师摄影师等等,都请了过来。

但是唯独没有请来JK罗琳,这个魔法世界的创造者。

也正是因为这样。

这场20周年庆典活动,被很多人嘲讽为“正确的聚会”。

不是因为没有情怀,而是因为当时的JK罗琳正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魔怔的好莱坞,魔幻的性别主义正确。

在当时,好莱坞乃至整个英美娱乐圈,都十分关注这个话题。

许多明星演员都十分支持这种,所谓的“夸性别者”的自由。

但是JK罗琳,却是公然质疑了这种自由。

“如果跨性别群体和女性使用同一厕所,那有没有可能异性恋的男性假扮成跨性别者导致女性受到侵犯?”

“在很多跨性别手术的泛滥,导致很多青少年在对自己性别还没有形成绝对认知的时候就错误地进行了对身体影响,而这种不可逆转的跨性别手术是不是会导致今天很多跨性别者,“他们”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跨性别者?”

客观来说,这些质疑都十分正常。

毕竟JK罗琳作为一个女人,对于这些所谓的“跨性别者”群体之中,是否会掺杂着一些打着跨性别者名号,实则是会损害到女性权益的人,感到担忧也是十分正常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好莱坞却是陷入了一种魔怔的状态。

只谈权利,不谈义务!

只谈自由,不说责任!

所以,JK罗琳就被很多人质疑、反对,乃至是谩骂,认为JK罗琳是阻碍了这个群体的自由等等。

不仅哈利波特的三个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艾玛·沃特森。

三人直接出来反对乃至是指责JK罗琳。

并且,就连《哈利波特》的粉丝,也是公然反对JK罗琳。

甚至哈利波特的全球两大粉丝网站,公然宣称,哈利波特与JK罗琳无关。

这个操作,当时可是把很多人给整懵了。

小说都是人家写的,JK罗琳相当于《哈利波特》的妈,你这粉丝网站张嘴就要别人断绝“母子关系”?

正是因为JK罗琳产生了如此之大的负面舆论风波,导致华纳在举办哈利波特20周年庆的时候,都没有邀请她到现场来。

以此来证明,华纳支持“跨性别者”的自由。

但是,没想到,华纳转头就想去和JK罗琳详谈哈利波特的发展相关事项。

以至于很多人都嘲讽:

资本口中喊的主义,其实全部都是生意。

因为华纳近几年来以来,发展确实不太如意。

DCEU已经是半入土,只能等一些零碎的个人电影的拍摄。

再加上,这段时间,由于德普与艾梅帕的风波,导致许多人都在抵制艾梅帕。

华纳生怕会因此而影响到《海王2》,直接将艾梅帕的个人戏份,剪了许多。

艾梅帕还因此在媒体面前,各种卖惨。

还有闪电侠的演员, 埃兹拉·米勒前段时间在夏威夷闹出的各种风波,也对《闪电侠》这部电影的声誉,造成了不少的冲击。

所以。

华纳手中的DCEU的牌,已经是没有多少牌可以打了。

他们只能将目光转向手中的另一张王牌:哈利波特。

要知道,哈利波特这个IP,8部电影,光是票房就卖了78亿美元。

平均一部电影就卖了将近10亿美元,这放在好莱坞,妥妥的爆款IP。

所以,华纳要想重铸哈利波特的荣光,就必须要与JK罗琳进行友好的洽谈。

毕竟版权在手,华纳也需要与JK罗琳好好谈谈。

还有就是哈利波特这个IP的开发情况,完全值得华纳去投资。

虽然哈利波特拍了8部电影。

就连《神奇动物在哪里》也拍了3部电影。

但是,对于整个魔法世界而言,还是很值得开发的。

里面的各种人物,以及发展时期等等,都能够作为周边影视开发。

甚至是打造电影宇宙的模式,也是未尝不可。

对于华纳来说,能够进行继续开发,这些都是真金白银啊,在面对这些利益的时候,自然能够真心实意地与JK罗琳详谈了。

就是不知道JK罗琳会怎么想?

毕竟JK罗琳不仅对版权捏的紧,就连开发的要求也都十分苛刻。

更别说,前段时间,华纳还给她使了绊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