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戛纳75周年庆典众星亮相, 《未来罪行》 《分手的决心》媒体拍照靓图

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提名影片 《未来罪行》 《分手的决心》媒体拍照环节,导演大卫·柯南伯格携主演蕾雅·赛杜、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维戈·莫特森出席,导演朴赞郁携主演汤唯、朴海日亮相。

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 第75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第8天,非竞赛单元影片 《无辜的人》举行首映礼暨戛纳电影节75周年特别庆祝活动,众星纷纷亮相。

《无辜的人》导演路易·加瑞尔携主创出席,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苏菲·玛索、伊莎贝尔·于佩尔、杰克·吉伦哈尔、戴安·克鲁格、诺曼·瑞杜斯、卡拉·迪瓦伊等现身。

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提名影片 《未来罪行》 《分手的决心》媒体拍照环节,导演大卫·柯南伯格携主演蕾雅·赛杜、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维戈·莫特森出席,导演朴赞郁携主演汤唯、朴海日亮相。(CFP供图))

小K《未来罪行》媒体拍照

汤唯《分手的决心》媒体拍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