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A24影业正式买下保罗·麦斯卡主演电影《晒后假日》北美发行权

A24影业正式拿下保罗·麦斯卡主演的剧情新片《晒后假日》(Aftersun)的北美发行权!该片已入围第75届戛纳电影节平行单元第61届影评人周单元,戛纳首映后收获了不错的评价。

A24影业正式拿下保罗·麦斯卡主演的剧情新片《晒后假日》(Aftersun)的北美发行权!该片已入围第75届戛纳电影节平行单元第61届影评人周单元,戛纳首映后收获了不错的评价。此前Mubi拿下了该片的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拉美等多地发行权。

该片由夏洛特·威尔斯自编自导,是她的长片导演处女作,她此前执导过《蓝色圣诞节》《地铁侵犯》等短片。《晒后假日》故事跟随苏菲展开,苏菲回忆起20年前她和父亲一起度过的假期,两人分享喜悦和私人忧郁。当她试图让她认识的父亲和她不认识的男人和解时,真实和想象的记忆填补了miniDV视频之间的空白。

卡司方面,该片由《普通人》男主保罗·麦斯卡、弗兰基·科里奥主演,西莉亚·罗森-豪尔、萨莉·梅瑟姆、 /哈里·佩迪奥斯、布鲁克林·图尔森、凯利·科尔曼、伊森·史密斯也出演。

自《普通人》大火后,两位主演保罗·麦斯卡和黛西·埃德加-琼斯都是片约不断。保罗·麦斯卡这两年相继出演了电视剧《受骗者》,与奥莉薇娅·科尔曼、达科塔·约翰逊合作了电影《暗处的女儿》。

保罗·麦斯卡未上映的新片除了这部《晒后假日》,还有:

《抽搐症候群》导演安娜·罗斯·霍尔默执导的哥特式心理题材新片《神之造物》,搭档艾米丽·沃森;

《雄狮》导演加斯·戴维斯执导的科幻惊悚新片《敌人》,搭档西尔莎·罗南、亚伦·皮埃尔;

《美丽》导演奥利弗·赫曼纽斯执导的爱情片《时光留声》,搭档乔什·奥康纳;

《野马》导演蒂尼斯·艾葛温执导的悬疑惊悚片《迷失的结局》,搭档玛格丽特·库里;

《黑天鹅》芭蕾指导本杰明·米派德执导的爱情歌舞片《卡门》,搭档萝西·德·帕尔马、梅丽莎·巴雷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