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恐怖电影大师之作《怪形》重映,用于纪念本片上映40周年

本片翻拍自1951年由霍华德·霍克斯指导的《怪人》。但在影片的故事性上,却比原版影片有着大幅度的提高。

上映于1982年的《怪形》是恐怖电影大师约翰·卡朋特的代表作之一。日前,环球影业决定,将在6月19日和6月22日两天,在北美院线重新上映本片,用于纪念本片上映40周年。

1982年版的《怪形》,由库尔特·拉塞尔、威尔福德·布利姆雷等联合主演。故事发生在南极的科考站,一群美国科学探险队出征到南极地,途中遇到挪威人正在追捕一只爱斯基摩犬,他们对这怪异的围捕行动感到好奇。当天晚上,几个队员和狗儿们遭受到那只爱斯基摩犬的突击,其他的队员才警觉有不明物体附身在同行的伙伴身上,只是没有人分辨的出谁是正常的。

本片翻拍自1951年由霍华德·霍克斯指导的《怪人》。但在影片的故事性上,却比原版影片有着大幅度的提高。好莱坞很多著名导演都是本片的影迷,J·J·艾布拉姆斯曾经说 ,“《怪形》中的化妆令人难以置信,视觉效果震撼。导演用这些因素彻底将影片渲染成一出关于孤立与恐惧的妄想症的紧张戏剧”。

关键词: 恐怖电影 大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