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定档6月1日全国上映!

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6月1日全国上映倒计时6天!用勇气战胜恐惧,用魔法书写传奇,小魔法鼠罗宾并没有因为害怕强大的魔法猫莫蒂爵爷而选择逃避。他勇敢站出来承认错误

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6月1日全国上映倒计时6天!用勇气战胜恐惧,用魔法书写传奇,小魔法鼠罗宾并没有因为害怕强大的魔法猫莫蒂爵爷而选择逃避。他勇敢站出来承认错误,担负起拯救魔法鼠乐园的重任,他是正义、快乐、光明的使者,是小朋友们学习的好榜样!

影片即将上映,片方特地发布了上映倒计时6 天版海报为罗宾加油,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海报正中间是巨大的数字“6”表示距电影正式上映只有6天啦!海报布局被均分成4个区域,站着电影中的4位主角。罗宾站在左上角,一手抱着魔法书,一手挥动魔法棒,罗宾右边是单手叉腰的艾比,她美丽又自信,可是众多小朋友的女神哦。左下角的罗格手舞足蹈,与他旁边的严肃认真的欧布老师形成鲜明对比。罗宾的守护戒灵呢?原来他藏在了数字“6”中呢。魔法小分队已经集结完成,整装待发,随时准备踏上冒险的征途,小朋友们,你们准备好跟他们一起去冒险了吗?

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6月1日魔法上映!小朋友们快走进电影院与勇敢的魔法鼠们做朋友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