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DC超英电影《蓝甲虫》造型曝光,是首部聚焦拉丁裔超级英雄的DC电影

电影《蓝甲虫》聚焦第三代蓝甲虫海梅·雷耶斯(Jaime Reyes),原作中他捡到了第二代蓝甲虫科德派遣的圣甲虫,圣甲虫在海梅睡觉时融合进他的脊椎,海梅从此成为第三代蓝甲虫。此时的蓝甲虫具备了随意变武器的能力

DC超级英雄新片《蓝甲虫》首曝片场照,这是首部聚焦拉丁裔超级英雄的DC电影,将于2023年8月18日上映。

电影《蓝甲虫》聚焦第三代蓝甲虫海梅·雷耶斯(Jaime Reyes),原作中他捡到了第二代蓝甲虫科德派遣的圣甲虫,圣甲虫在海梅睡觉时融合进他的脊椎,海梅从此成为第三代蓝甲虫。此时的蓝甲虫具备了随意变武器的能力。

该片导演为安赫尔·曼努埃尔·索托,来自波多黎各的他曾执导了HBO电影《魅力城市之王》,男主角则为年轻的克洛·马里达纳。

关键词: 超英 甲虫 造型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