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马思纯现身伦敦街头腹部隆起,男友张哲轩低调同行

5月27日报道 5月27日凌晨,有网友发帖表示在英国伦敦的国家美术馆看见了“影后”马思纯。

5月27日报道 5月27日凌晨,有网友发帖表示在英国伦敦的国家美术馆看见了“影后”马思纯。

照片中,马思纯头戴宽檐礼帽,身穿格纹衬衫搭配黑色马甲,下身是牛仔长裤,整个着装宽松休闲,能看出她的身形还是偏臃肿,小腹部分有隆起的感觉。马思纯和一名女生走在前面,其男友张哲轩和另一名男子紧跟其后,张哲轩和马思纯戴款同款不同色的帽子,他穿着黑色上衣搭配藏蓝色运动长裤,双手插兜和身旁男子边走边说话。

此前, 已有网友在英国多次偶遇马思纯与其男友了。

今年4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在曼城球场偶遇马思纯张哲轩出游的照片。

照片中,二人牵手散步看起来甜蜜十足。张哲轩穿着黑色上衣和墨绿色裤子,一双驼黄色的鞋子非常惹眼。马思纯则穿平底鞋戴帽子,斜挎背包。

光从背影就能看出二人的恩爱甜蜜。对此,大多数网友也表示尊重祝福,称“看来马姐挺幸福”“美女开心就好”。

还有网友在英国偶遇马思纯、张哲轩二人在餐厅吃饭的照片。

照片中,马思纯身穿卡其色上衣搭配蓝色裤子,戴着墨镜扎着丸子头,身材略显臃肿,其男友身穿蓝色上衣同样带着墨镜,站在马思纯边上。

此前,一直有消息传马思纯已经怀孕正在英国待产,网友们多次偶遇照片曝光后,为怀孕传闻再添证据。

2021年3月,马思纯牵手盘尼西林的乐队主唱张哲轩回住所被拍,恋情就此曝光。

随后有网友发现马思纯早在2月份的时候,就晒出过和张哲轩的合影,或许当时正是在一起创作新歌吧。在那之后,马思纯和张哲轩确实有几个月的时间都没有再被拍到过。

2021年8月初,有网友曝光偶遇两人在大理旅行的照片,张哲轩与马思纯的感情再次引发热议。

2021年8月底,有狗仔队拍到马思纯带着张哲轩见自己的妈妈和小姨蒋雯丽,已经到了见家长的地步,或许是好事将近了。

之后二人一起外出就餐、与好友聚会、牵手逛街或者雨中漫步,无惧被拍,秀恩爱更加大方了。

虽然马思纯和张哲轩的恋情一直不被网友们看好,大家都认为张哲轩并不是良人,但马思纯却一直和男友爱得热切,后来更是与男友飞赴英国久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