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悬疑剧《黑土无言》官宣,陈建斌胡军邓家佳实力派演员携手探案

近日,悬疑刑侦剧《黑土无言》官宣阵容,并发布概念海报及主演剧照,陈建斌、胡军、邓家佳等实力派演员将携手探案。

 近日,悬疑刑侦剧《黑土无言》官宣阵容,并发布概念海报及主演剧照,陈建斌、胡军、邓家佳等实力派演员将携手探案。

陈建斌在剧中饰演老刑警关宇,海报中他眉头紧锁神思凝重,此前他也曾在《铁血豪情》、《三叉戟》等电视剧中塑造警察形象。

与陈建斌对戏的胡军此次出演一个有故事感的角色杨四,他眉眼间难掩凄惶,蹙眉的样子更给人“不简单”之感。

继《无证之罪》《全民目击》《扬名立万》后,再次出演悬疑片的邓家佳也令观众期待不已。此次她在剧中饰演王萍,是一个注重容貌和身材保养的独立女性,想脱离婚姻独立开公司却被有黑势力的丈夫处处阻挠。

《黑土无言》围绕着东北澜河一起恶性犯罪案件展开,三条人命骤然离世,死因却各不相同。澜河刑警队大队长关宇(陈建斌饰)迅速展开调查,嫌疑人一一现身,有刚出狱两个月的服刑人员杨四(胡军饰),与两名死者深陷情感漩涡的杨四继子杨雪松,严红桥的前妻王萍(邓家佳饰),甚至还有已在档案上死亡多年的神秘男人......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给整部剧集增添了几分悬疑色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