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成都办中国首映式, 凶猛远古巨兽即将征服银幕

《侏罗纪》系列电影中颠覆想象、惊心动魄的标志性场面回归上演,6500万年前的地球霸主恐龙强势来袭,人类与恐龙的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2022年5月30日,由环球影业倾力打造的动作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3》,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了中国首映礼。被称为“恐龙之乡”的四川自贡,是中国重要的“侏罗纪”恐龙花式发现地之一。《侏罗纪》系列电影中颠覆想象、惊心动魄的标志性场面回归上演,6500万年前的地球霸主恐龙强势来袭,人类与恐龙的世纪大战一触即发!时隔4年,影史顶级IP重磅回归,《侏罗纪世界3》将带来更加超乎想象的故事和更具冲击力的视效。2022年,凶猛远古巨兽即将征服银幕。

侏罗纪世界3

146分钟 - 动作 / 冒险 / 科幻2022年6月10日美国上映

《侏罗纪世界3》中登场的全新恐龙,将带来更加值得期待的大场面:克莱尔泥潭躲避巨镰蜥龙,欧文街头与暴蛮龙竞速,战力满分的“战斗机”风神翼龙,水下迅猛无比的火烈龙首次登场,将是本系列第一次出现带羽毛的恐龙,远古王者巨兽龙也将亮相并卷入这场史诗迷局。本片一大主角虽是远古巨物,但随着生物技术的发达,一场导致生态浩劫的基因改造阴谋将逐渐浮出水面,末日危机全程令人神经紧绷!节奏紧凑、引人入胜的情节无疑将成为另一大值得期待的看点。

此外,迅猛龙布鲁,即影迷熟知的“小蓝”,在《侏罗纪世界3》中也正式成为了一名母亲,而她和女儿小贝似乎也卷入了这场生态阴谋;经典卡司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回归,携手《侏罗纪公园》中备受欢迎的 “博士三人组”踏上了拯救小贝和化解末日危机的道路。为影迷们寻觅新的视觉冲击,必然需要引入新的元素;而留住经典,也是对这一传奇系列的延续与传承。

作为侏罗纪系列的终章,《侏罗纪世界3》不仅仅是这一系列的终结篇,更是为银幕里那个光怪陆离的世界画上跨时代的句号。面对众多影迷的期望,导演科林·特雷沃罗自信地表示:“这部影片将会是系列集大成之作。”

《侏罗纪世界3》中国内地定档6月10日,与北美同步!今年夏天必看的银幕巨兽爽片,集恢弘场面、史诗剧情、震撼视听为一体,必定会掀起一波空前绝后的恐龙热潮。而《侏罗纪世界3》中国巡游之旅也就此开启,更多城市解锁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