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阿里巴巴与神灯》全国点映今日开启,快走进电影院开启冒险之旅吧!

合家亲子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今日全国点映!冒险大陆的未来在此一役,是走向光明还是走向黑暗?快去影院揭晓吧!

喜讯!喜讯!特大喜讯!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全国点映今日正式开启啦!冒险大陆谁是最强冒险家?噩梦君主能否冲破封印?关于你想知道的所有答案,都在今日爆笑揭秘!期待已久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快走进电影院与勇敢的冒险家们开启冒险之旅吧!

为了迎接全国点映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片方发布了今日点映版海报,新的海报又会有哪些新的惊喜,快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海报中月亮被遮住,只余一道细细的弯钩挂在天上,清冷昏暗的月光照着成为废墟的阿兹罗德古城,显得神秘又危险。海报下方,邪恶的噩梦君站在一片微弱的绿光中,他双手聚起蓝色光球,好像随时准备攻击。海报中央是神灯精灵个,只见他手捧神灯,念出咒语,无数金粉从神灯中飞出。在他上面是严阵以待的小芝麻,和一左一右拿着武器随时准备进攻的阿里巴巴和阿拉丁,他们神情严肃,但看不出一丝恐惧犹疑。大战即将开启,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合家亲子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今日全国点映!冒险大陆的未来在此一役,是走向光明还是走向黑暗?快去影院揭晓吧!

关键词: 神灯 阿里巴巴 全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