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2暑期档大幕拉开!《暗恋·橘生淮南》《侏罗纪世界3》等即将上映

电影《一周的朋友》今日发布“未来可期”版定档海报,宣布定档6月25日全国上映。该片由赵今麦、林一、沈月、汪佳辉主演。

电影《一周的朋友》今日发布“未来可期”版定档海报,宣布定档6月25日全国上映。该片由赵今麦、林一、沈月、汪佳辉主演。根据叶月抹茶同名漫画改编,林孝谦执导、吕安弦编剧,讲述校园中一群好朋友共同创造美好记忆的故事。

而随着《一周的朋友》重新定档,截至目前,已确定档期的暑期档院线电影已超过10部。

《暗恋·橘生淮南》(6月2日)也是暑期档开头的重要影片,这部电影之前因为疫情等原因多次改档,如今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影片由黄斌执导,张雪迎、辛云来领衔主演,讲述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余年的暗恋故事。

《遇见你之后》(6月3日)将于端午节当天上映,影片由侯祖辛导演,黄尧和刘迅领衔主演,以罗马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因缘分相遇相知的爱情故事。

下周五(6月10日),市场迎来两部好莱坞电影《侏罗纪世界3》《天才计划》。其中恐龙大片《侏罗纪世界3》绝对是重量级的,不仅有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回归,还有《侏罗纪公园》老三部的杰夫·高布伦、劳拉·邓恩、山姆·尼尔主演。前两部《侏罗纪世界》电影内地票房分别为14.18亿和16.95亿,第三部票房会冲到多少呢?

《天才计划》是《哈利·波特》系列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电影,2020年已在英美上映,也译作《逃离比勒陀利亚》,是一部越狱题材犯罪惊悚片。

今天定档的《绿茵之外》(6月17日)是一部温情喜剧,以足球为线索,讲述在一座讲究人情世故的北方县城,中国式父子是如何面临挑战、共同生活的。影片取景自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内蒙方言贯穿整部影片。由导演郭志荣执导,韩少波制片兼主演,获2021年平遥国际电影展桐叶荣誉。

7月是暑期档的重点,目前定档7月8日的影片有《惊天救援》《学霸》《新秩序》以及《绵里藏刀》,不过这都是之前的档期了,会不会再调整还不好说。陈思诚执导,黄渤、荣梓杉主演的《外太空的莫扎特》定档7月15日上映,这也是不少观众非常期待的。

8月的七夕情人节(8月4日)目前有4部电影,都是应景的爱情片,《念念相忘》《遇见你》《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她的爱情》

另外,还没有明确档期,但确定会在今年暑期上映的还有这两部——《断·桥》,李玉导演,马思纯、王俊凯、范伟主演,此前宣布从端午档延后至暑期档上映;《新神榜:杨戬》,“新神榜”系列新作,宣布会在7月暑期档上映。

关键词: 淮南 大幕 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