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诗龄疫情居家期间运动瘦了20斤,网友纷纷夸赞很棒

在上海封城期间,王诗龄在家健康饮食,坚持运动,瘦了20斤,能这份毅力真的不容易呀,网友纷纷夸赞王诗龄很棒。上海解封后王诗龄逛街的照片被发布到社交平台上。照片中王诗龄一件格子小短裙,配上黑色的打底T恤,看上去漂亮了许多,出落得亭亭玉立。

6月2日报道     近日,上海解封后王诗龄逛街的照片被发布到社交平台上。照片中王诗龄一件格子小短裙,配上黑色的打底T恤,看上去漂亮了许多,出落得亭亭玉立。

在上海封城期间,王诗龄在家健康饮食,坚持运动,瘦了20斤,能这份毅力真的不容易呀,网友纷纷夸赞王诗龄很棒。

据悉,王诗龄是主持人李湘与导演王岳伦的女儿,2013年10月参加湖南卫视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而成名,成为了“小童星”,在《爸爸去哪儿》期间就因肉嘟嘟的而受到观众们的喜爱。王诗龄今年13岁,大家都亲切地叫她“Angela”。

相关报道:《爸哪》萌娃近照引热议 “村长”李锐回忆录制时光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     近日,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萌娃们都纷纷长大了,近照引发热议。

5月10日凌晨,节目“村长”李锐则转发某博主发文,表白那些参加过节目的萌娃们。

他称:“把村长放进篮子里的诗龄,偷偷问我吃没吃饭的大竣,轩轩,为诺一做饭伤了手他大哭村长会不会死,半夜打电话的姐姐哥哥哭着说想村长艰险山路只放心把手交给我的安吉,看到村长眼睛笑成月亮的夏天,草原上摸着村长的头说长大了会来看我的石头、天天,每年都发视频问村长好的Kimi,康康永远爱你们。”

李锐还在评论区提及了其他小朋友,嗯哼、费门、妮娜、小鱼儿,每一个《爸爸去哪儿》的小宝贝,都被“村长”装进了心里。 李锐表示自己很久不发微博了,“但看到你们,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他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不管怎样,我们都相信,你们的未来,一定是最好的。”

其实“村长”陪伴的不仅仅是孩子们,还有无数电视剧前的我们。网友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称呼他为“最好的村长”“怀念每个有你的夏天”。

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时间过得太快了,“当年每一季都在追”。

从2013年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开始,已经过去快十年了。咱们一起来看看里面的萌娃都有哪些变化吧。

张悦轩(天天):今年15岁的天天已经长成大小伙啦。

田雨橙(Cindy)&田宸羽(小亮仔):一家人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王诗龄(Angela):前不久和妈妈李湘一起出席活动的Angela,小小年纪已经气场全开。

黄忆慈(多多):前不久多多自己导演了一出戏,真是又美丽又有才华。眉眼间与妈妈孙莉颇有几分相似。

胡皓康(康康):“霸总”康康,五官立体,越来越有男子汉气概了。

安吉&小鱼儿:两兄弟太可爱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