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N号房”主演赵主彬首起索赔案胜诉 等被判赔27万元

赵主彬在去年10月因“博士房”性剥削事件而被判处42年有期徒刑,南景邑则在上个月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赵主彬和共犯南京邑被判赔偿受害者5000万韩元(约27万元),此次判决是受害者向赵主彬一伙提出赔偿且胜诉的第“N号房”主谋个案例。

6月2日报道    据韩媒,“N号房”主谋赵主彬和共犯南京邑被判赔偿受害者5000万韩元(约27万元),此次判决是受害者向赵主彬一伙提出赔偿且胜诉的第一个案例。2020年2月,赵主彬在博士房散布了91张威胁受害者得来的照片和视频。法官表示:“考虑到猥亵行为程度非常严重,发送的视频非常多。到目前为止,视频还在不特定的多数人中传播,原告正遭受着无法进行正常生活的严重精神痛苦。”

据悉,赵主彬在去年10月因“博士房”性剥削事件而被判处42年有期徒刑,南景邑则在上个月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法院虽然没收了赵主彬的非法收入但在判决中没有提及对受害人的赔偿,因此受害人只得通过民事诉讼单独起诉赵主彬及共犯进行索赔。A某作为“博士房”事件受害者中第一个向赵主彬极其共犯提出索赔诉讼的人,其索赔的5000万韩元金额被法院全额认定,赵主彬及其共犯南景邑如不能及时支付,还需按每年本金12%的比例支付利息。

检方认定的“博士房”事件受害人包括A某在内一共25人,其中8人为未成年,如果其他被害人也提出索赔诉讼,赵主彬及其共犯将面临高达数亿韩元的索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