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电影《侏罗纪世界3》狂野旋风席卷中国多地,发布九城特色海报

每到一地,便解锁一张专属的城市特色海报,海报中不仅有迅猛龙、霸王龙等“老朋友”,更有本次新增的火烈龙、野蛮盗龙等全新恐龙!这些《侏罗纪世界》系列的“顶流”以这样趣味的方式与当地地标建筑、特色美食的跨时空同框留下永恒的纪念照。

恐龙出没,请注意!近日,一股来自侏罗纪的狂野旋风席卷中国多地。自5月30日在成都举办中国首映礼之后,由环球影业出品的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3》随即开启多城提前观影活动,史前巨兽以四川成都举行的中国首映礼为起点,于5月31日造访重庆、杭州、武汉,6月1日三场观影活动同时在广州、南京、长沙举行,西安、深圳场次将于6月2日作为收官;九城提前观影,共鉴史诗终章!每到一地,便解锁一张专属的城市特色海报,海报中不仅有迅猛龙、霸王龙等“老朋友”,更有本次新增的火烈龙、野蛮盗龙等全新恐龙!这些《侏罗纪世界》系列的“顶流”以这样趣味的方式与当地地标建筑、特色美食的跨时空同框留下永恒的纪念照。

在成都,我们的侏罗纪老朋友霸王龙、迅猛龙小蓝和一身红羽的新朋友火盗龙,与大熊猫、IFS、339电视塔同框,畅享回家的“巴适”;在网红之都杭州,霸王龙巡游西湖之余,还以繁华都市为幕布体验直播,站在C位吼着“有龙则灵”的样子很“结棍”;空降到江城武汉的镰刀龙,游历了黄鹤楼、未来科技城、国际博览中心等城市地标,也不忘与小龙虾一起体验了一把“蛮扎实”的猛龙过江……汇集方言、地标和美食,这组城市特色海报承载了侏罗纪“巨兽中国巡游之旅”的满满城市记忆,全程见证了史前巨兽与中国当代城市文明的激情碰撞,先行释放一波《侏罗纪世界3》中的狂野生命力。

随着三城提前观影活动圆满落幕,传承卡司温情返场的回忆杀、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和万众瞩目的全新恐龙阵容也激发了观影者的分享欲,很多人也都表达了参加提前观影的激动。南京、长沙、广州三地多位参加观影活动的媒体表示这部史诗终章集合了侏罗纪公园系列的主演,新鲜的剧情搭配回忆杀,令自己的童年回忆更加丰满。逼真的大片视效同样成为大家观影感受中的“热搜词”,观众们都惊叹于这场天花板级别的视听盛宴。更有很多观众不仅感受到了电影自带爽感,更对其表达的深层主旨有所感悟,发自内心地认同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

《侏罗纪世界3》全国预售目前已经开启,而随着北京等地的影院也逐步恢复营业,这部今夏必看的银幕巨兽爽片将成为大家走出家门的最好理由,史诗终章绝对值得在大银幕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