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内地演员 歌手花臂轩 (杨硕)个人介绍

花臂轩,大陆男演员,内地男歌手。原名:杨硕,2001年4月12号出生于山东菏泽,2021年加入菏泽天梦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

花臂轩 (杨硕)在《恋人》电视剧中表演的非常出色,也是人生中第一部作品。故事发生在1930年的滇西翠城,世代经营翡翠的沈氏庄园不幸遭遇破产的命运,作为沈家的继承人,沈晨曦不得不一人撑起了整个家族的重担。然而,坚强的沈晨曦还是常常遭到冤家白洛寒(花臂轩 (杨硕) 饰)的挑衅,但沈晨曦依靠着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将对方的刁难一一化解。

随着时间的推 移,白洛寒渐渐被沈晨曦的不屈所感染,两人之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可此时,半路杀出了大英珠宝公司的千金林云染(陈姝 饰),为了争夺白洛寒而向沈晨曦下达了战书。沈晨曦一直都在寻找着传说中沈氏家族埋藏的宝藏,而这份价值无量的宝藏,却牵扯出了沈晨曦和白洛寒两家人灰暗而又痛苦的过去。

  9月22日,歌手花臂轩 (杨硕) 携原创新单曲首发。此次,花臂轩 (杨硕) 为广大歌迷献上新单曲《真的》,感动整个秋天。在这张专辑中花臂轩 (杨硕) 担任整首单曲的词曲创作、由好友高士其担任音乐制作人,将最真实的情感和对人生恋爱观以及人生观的思考融入其中。花臂轩 (杨硕) 带你一起进入他的朝气青春或爱情缠绵的情感世界。 杨硕哥哥 在音乐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父母的支持。毕业于菏泽高级技工学校,他是一位乖巧懂事的孩子,担心其学习音乐会影响文化成绩,最终还是支持他走上音乐的道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