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道恩·强森主演《黑亚当》2022年7月9日上映,暗黑风格英雄降临

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命运博士肯特·尼尔森,阿尔迪斯·霍吉饰演鹰侠,诺亚·琴蒂内奥饰演原子粉碎者,莎拉·夏希饰演一个大学教授,昆泰莎·斯文戴尔饰演旋风。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22年7月9日上映。

日前,由巨石强森主演的DC影片《黑亚当》曝光了全新的海报。海报以暗黑设计为主,只有黑亚当一个人亮相。他的战袍和胸口的火焰,显得极为醒目。

海报上的宣传语这么写道:“世界需要英雄,所以黑亚当来了”。一种超级英雄降临的既视感呼之欲出。黑亚当算是DC旗下的一个难以被归类的角色。一般意义上,他是一个巨大的反派,但在某些时刻,他也能做出符合主流价值观的选择。因此,这个人物的强烈的两面性,赋予了他无穷无尽的戏剧性。

为了黑亚当这个角色,强森准备了两年时间,无论是饮食、健身、还是训练、表演,强森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其他演员方面,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命运博士肯特·尼尔森,阿尔迪斯·霍吉饰演鹰侠,诺亚·琴蒂内奥饰演原子粉碎者,莎拉·夏希饰演一个大学教授,昆泰莎·斯文戴尔饰演旋风。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22年7月9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