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正在全国热映中,爆笑继续!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通过一场精彩刺激又乐趣横生的冒险,将爱与勇气传递给小朋友们,到今天短短几日就获得许多家长与小朋友们的喜爱,热度与口碑持续攀升!

喜讯!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通过一场精彩刺激又乐趣横生的冒险,将爱与勇气传递给小朋友们,到今天短短几日就获得许多家长与小朋友们的喜爱,热度与口碑持续攀升!

片方紧跟热度,在今天发布了热映中1版海报,下面就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新海报上吧!

今天海报的主角是呆萌可爱的小芝麻和神灯精灵。小芝麻是阿里巴巴的好朋友,别看小小一只,他可是冒险大陆最厉害的封印大师哦;神灯精灵是阿拉丁最忠实的伙伴,他看起来玲珑可爱,其实拥有无尽神通,能在阿拉丁对战时变化成各种神兵利器,帮助他化险为夷。

海报背景是一片灿烂的夜空,夜空下是一座城市的剪影,微光从城市背后亮起,就像初升的的太阳即将跃上地平线一样。小芝麻和神灯精灵手牵手,开心地向我们打招呼,邀请我们去神秘的冒险大陆跟他们一起开启冒险旅程。只是,两位小可爱也曾针锋相对,大打出手,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他们和谐相处呢?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 神灯》正在全国热映中!可爱又呆萌的小芝麻跟活泼机灵的神灯精灵在影院等着大家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