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斯嘉丽·约翰逊出演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导演处女作《巨变》

斯嘉丽·约翰逊、西耶娜·米勒、艾米丽·比查姆将出演新片《巨变》(The Sea Change),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英国病人》)献出导演首秀,丽贝卡·伦科维茨(《修女艾达》《违命》)编剧,影片此前已开拍。

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西耶娜·米勒、艾米丽·比查姆将出演新片《巨变》(The Sea Change),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英国病人》)献出导演首秀,丽贝卡·伦科维茨(《修女艾达》《违命》)编剧,影片此前已开拍。

基于伊丽莎白·简·霍华德所著1959年的同名小说,讲述伦敦著名剧作家伊曼纽尔和他体弱多病、痛苦不堪的妻子莉莲的故事,他们从未完全埋葬对已故女儿莎拉的记忆,当这对夫妻去一个遥远的希腊岛屿旅行时,他们不稳定的婚姻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该片是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的导演首秀,今年62岁的克里斯汀作为演员的代表作品有《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英国病人》《高斯福庄园》《我一直深爱着你》《莎拉的钥匙》等。2020年,克里斯汀与莉莉·詹姆斯、艾米·汉莫主演了新版电影《蝴蝶梦》,她还加盟了加里·奥德曼、杰克·劳登主演的剧集《慢马》(《流人》),饰演军情五处一个令人钦佩的高级官员。

另外,寡姐的另一部新片——她与克里斯·埃文斯合作主演的《阿尔忒弥斯计划》,导演杰森·贝特曼(《黑钱胜地》)因创意分歧退出执导该片。

据悉该片是寡姐和美队的第九次合作,苹果花了超过1亿美元拿下该片,丹·吉尔罗伊和蕾妮·罗素的女儿罗丝·吉尔罗伊编剧,故事聚焦太空竞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