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电影 / 正文

2022网络电影最强口碑武侠犯罪片《目中无人》 全网好评高分霸榜热映中

电影《目中无人》端午上线以来,全网热度居高不下。一举拿下爱奇艺云影院最高分9.2分,喜报频传接连获得抖音热榜最高总榜第一、快手热榜最高总榜第一、猫眼全网热度榜第一。

由杨秉佳编剧并执导,魏君子担任制片人,张哲监制,秦鹏飞担任动作导演,谢苗领衔主演,高维蔓、向皓、刘奔、张荻主演的武侠犯罪爽片《目中无人》正在爱奇艺云影院热映中。今日(6月8日)该片发布口碑预告,痛快淋漓爽感爆棚,大牌口碑目不暇接,年度高质感武侠爽片正在蓄势出圈中。

电影《目中无人》讲述身怀绝技的盲眼“捉刀人”成瞎子,遇上惨遭灭门和凌辱的酒家女倪燕,原本不想插手的他逐渐被卷入一场势力庞大的暗黑纷争中,成瞎子开始踏上了复仇之路,他的真实身份也随之揭晓。今日该片发布的口碑预告,高能爽感打斗加码释放,武侠美学也令人赏心悦目,更是集结了自上线以来的如潮好评。著名导演刘伟强看完该片感慨道:“从前香港的武侠片回来了。”小米创办人雷军发微博赞赏:“武打干净利落,故事一气呵成。”权重大号Sir电影直呼:“正宗的武侠风,谁说没人敢拍!”影评人本来老六一针见血发言:“谢苗顶住啊,能打的可不多了。”业内观察媒体犀牛娱乐称该片为“近十年以来最纯粹的武侠片”。口碑全方位簇拥而至,纷纷为该片既复兴香港武侠片的快意恩仇,又具备现代感的叙事风格而拍手叫好。

据悉,电影《目中无人》端午上线以来,全网热度居高不下。一举拿下爱奇艺云影院最高分9.2分,喜报频传接连获得抖音热榜最高总榜第一、快手热榜最高总榜第一、猫眼全网热度榜第一。该片不仅在各大平台持续霸榜,也俘获了追求高品质佳作的影迷群体。豆瓣网友赞叹道:“比很多院线电影都好”、“说实话,我看到最好的网大”,也有武侠迷表示:“这绝对是我今年最惊喜的一部武侠片。”“颇有之前大手笔古装电影的精良制作与细节。”好评如潮持续出圈中,不愧为2022网络电影最强口碑武侠犯罪片。

武侠犯罪片《目中无人》由天津轻刀快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联瑞小树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云影院热映中,高质量口碑强片,还你一个爽到极致的武侠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