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导演 乔丹·皮尔新作《不行》于今年7月22日北美上映, “飞碟”要把人吸到天上去!

恐怖片《逃出绝命镇》《我们》导演 乔丹·皮尔新作 《不行》曝特别版预告,角色们用各种方法在说“不”。同时发布的特辑中(时光网独家中字),导演乔丹皮尔说这是一部他筹划已久的“电影事件”,

 恐怖片《逃出绝命镇》《我们》导演 乔丹·皮尔新作 《不行》曝特别版预告,角色们用各种方法在说“不”。同时发布的特辑中(时光网独家中字),导演乔丹皮尔说这是一部他筹划已久的“电影事件”,今年7月22日北美上映。

和乔丹·皮尔之前的作品一样,《不行》还是在玩高概念,训马场上空突然飘来奇怪的乌云,能把人吸上天空;一个类似飞碟的东西在追骑马的人,要把它吸上去。

《行尸走肉》《米纳里》男星史蒂文·元搭档《逃出绝命镇》男星丹尼尔·卡卢亚以及柯柯·帕尔莫等出演,部分大场景由IMAX摄影机拍摄完成。

关键词: 飞碟 新作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