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艺谋新片《满江红》,易烊千玺沈腾岳云鹏主演,竟然是喜剧!

电影《满江红》已经从题目中告诉了大家的故事灵感来源,剧情故事发生在南宋年间,宰相秦桧在与金朝会谈的前夜,秦府戒备森严,没想到竟然发生一起迷案,一个无名小卒竟然牵扯进去,随着案件的不深入,竟然牵出一场更深的计划……

要问谁是华语电影导演的代表人物,相信很多影迷会脱口而出是张艺谋,的确他从艺这么多年来创造过许多的高口碑大作,尤其是执导北京奥运会之后,他在中国群众心中的地位和世界影响力再次达到了一个新巅峰!

最近几年张艺谋导演推出新作的频率还是挺高的,虽然没有预料中的好评如潮,但是从作品中还是能够感受出高水准,有种蓄着力而没有出好拳的感觉,大家对于张艺谋还是相当信任的,或许在不远的下一部新作他就将重回巅峰!

最近张艺谋导演的一部新片登上了热门,它就是电影《满堂红》,虽然关于新片的许多信息还在云雾缭绕中,奈何张导的影响力早已经深入人心,关注度完全不同担心,观众的目光自觉往新作上看齐!

电影《满江红》已经从题目中告诉了大家的故事灵感来源,剧情故事发生在南宋年间,宰相秦桧在与金朝会谈的前夜,秦府戒备森严,没想到竟然发生一起迷案,一个无名小卒竟然牵扯进去,随着案件的不深入,竟然牵出一场更深的计划……

本以为新片只是一部符合常规的历史题材作品,但是没想到影片《满江红》竟然是一部喜剧,确实有些诧异,况且印象中的张艺谋并不擅长喜剧啊!

当年的一部《三枪拍案惊奇》可是让张艺谋好久没有翻身,可是《有话好好说》又是一部喜剧经典,好纠结的期待啊!

既然确定是一部喜剧了,所以对主演阵容就没有什么好纠结的了,因为很多网友看到影片网传的阵容第一眼时,内心中充满着疑惑,这到底是一部怎样神奇的作品呢?

主演易烊千玺并没有给大家内心中带来多少的波动,这只是只他出演喜剧题材,虽然现在的他早已经在影视圈站稳了脚跟,但是在很多影迷的心中他还是一位“新人”,对于他出演新的题材大家反而期待更多一些!

不得不说易烊千玺的资源真的是哇塞,先不说原来顶流的形象为此打好了铺垫,看看这几年他的作品和角色吧,在年轻演员阵容中真的可以说是名列前茅,尤其是他的演技不断超出大家的预料,谁说年轻没有演技派?谁说年轻演员表情僵硬?

虽然易烊千玺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还未公布,但是奈何如此强大的“金字招牌”和自己超高的热度,已经让大家足够兴奋了!

电影网传的另一位主演大家也是非常熟悉,他就是沈腾。

是不是喜剧气氛嗷的一下子就起来了?作为当下作为火热的喜剧演员之一,观众的好感度和票房号召力真的不是盖的,现在的沈腾早已经是荧幕上的宠儿,电影上票房开花,综艺节目上气氛担当,并且还颜值那么高,“亚洲第二十一帅”可是让他嘚瑟了好久!

沈腾搭档张艺谋,第一感觉就稳妥,幕前幕后都有了信得过的实力派,对于电影的期待值又高了不少!

影片爆出的另一位主演同样喜感满满,他就是岳云鹏。

再次感叹,这部影片到底是什么神奇阵容啊,关键这是张艺谋导演的作品啊!虽然是喜剧,但是这阵容真的有些颠覆张导严肃的形象。

岳云鹏可是一位让大家严肃不起来的演员,从相声演员到演员,他身上的喜剧标签就一直没有摘下来过!

虽然大家刚开始的时候一直对岳云鹏的演技有些意见,但是最近几年他演技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他哭着追燕子的画面,至今还印刻在大家的心中,不得不说岳云鹏在塑造人物的能力和感染力还是很强的!

既然是张艺谋导演的影片,主演阵容再强大也是预料之中,除了三位让大家兴奋不已的明星演员之外,于和伟,张译和雷佳音,这三位都是大家熟悉的实力演技派,演员列表中竟然还有于谦!好嘛!这阵容又变热闹了,影片喜剧的氛围也更浓了!

电影《满江红》有望在明年上映,期待这部强大阵容、满是看点的大作,能够带来不一样的震撼感觉,再创经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