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家庭喜剧电影《绿茵之外》获得【桐叶荣誉】,父子共迎成长难题

该片由导演郭志荣执导,韩少波主演,讲述了一对相爱相杀父子,互相嘲讽又彼此关心,在一场即将到来的足球决赛前,携手反思各自内心和人生的故事。

家庭喜剧电影《绿茵之外》曾在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获得【桐叶荣誉】和“从山西出发单元”最受欢迎影片提名。该片由导演郭志荣执导,韩少波主演,讲述了一对相爱相杀父子,互相嘲讽又彼此关心,在一场即将到来的足球决赛前,携手反思各自内心和人生的故事。

出现成长的烦恼这件事不只会发生在孩子身上,成熟的父亲同样也会。《绿茵之外》今日曝光一组父子“发呆”剧照:父亲坐在空无一人的看台上发呆,儿子坐在教室的窗边望着操场发呆;这种场景在我们的生活中屡见不鲜——面对出现的烦恼,“发呆”总是首选方案。至于“如何解决烦恼”这个问题的答案,就让我们一起去电影院寻找吧。

据悉,电影《绿茵之外》由北京正午东方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6月17日与观众见面。两天之后的6月19日正是父亲节,这个周末,和父亲一起去电影院看《绿茵之外》,享受父子相伴的时光。

关键词: 绿茵 父子 难题 孩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