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冒险进行中!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全国热映中!影片剧情扣人心弦,画面制作精良,一经上映就成为了近期亲子观影的首选!还没来得及观影的小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部高口碑佳作哦,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出发吧!

喜讯!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全国热映中!影片剧情扣人心弦,画面制作精良,一经上映就成为了近期亲子观影的首选!还没来得及观影的小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部高口碑佳作哦,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出发吧!

接下来就让我们把目光放到今日片方发布的热映中3版海报上,看看新的海报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新的海报整体布局相互对称,背景交替呼应,人物一上一下,带来极其强烈的对峙感。下方的阿拉丁面带微笑,目光挑衅,自信满满地向阿里巴巴发出挑战,而实力就是他骄傲的底气。上方的阿里巴巴皱着眉头,紧咬牙关,看来这突如其来的挑战对他造成了影响。这场争斗不仅是为了“最强冒险家”的虚名,更是为了各自的荣誉,强者对决,谁能获最终胜利呢?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正在全国热映中!想知道谁能成为冒险大陆最强冒险家吗?快走进影院去亲自揭晓谜底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