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tvN最新水木剧《夏娃》,最高实时收视率达 8.21%

tvN最新水木剧《夏娃》,已于6月1号晚间正式开播,该剧在韩国首播收视率成绩喜人,可谓开播就爆,最高实时收视率达 8.21%。

tvN最新水木剧《夏娃》,已于6月1号晚间正式开播,该剧在韩国首播收视率成绩喜人,可谓开播就爆,最高实时收视率达 8.21%。

《夏娃》原名“夏娃的丑闻们”,由徐睿知出演疯批美人李莱尔,为给自己的父亲报仇,筹谋十三年之久,更搭上了一生的幸福。

她卷入一场震惊全国的三角恋,其中涉及财阀与政界的重量级人物。

纵然她有绝世美貌,过人胆识,敌人却也过于强大,她最后到底能否成功复仇,就要看完16集才知道。

本文有剧透。

1

故事要从13年前说起,那年李莱尔才15岁,她与母亲二人亲眼目睹恶势力对父亲李泰俊进行残酷的暴力逼供。

李泰俊已被折磨得遍体鳞伤、血迹斑斑,带头人劝他签字,承认自己因为贪图钱财,一直以来靠做商业间谍窃取技术,因而感到抱歉。

李泰俊宁死不屈,自己没有做过的事坚决不承认,更多也是为了保住自己公司的名誉和员工利益。

不久之后,李莱尔看到了父亲尸体。

这次暴力事件的幕后黑手,正是当时的总卿韩判路,带头人不过就是他的一个手下。

自此,LY集团与杰迪克斯半导体被韩判路占为己有。

李莱尔看着二人风光登上各种新闻头条,心中复仇的种子早已种下。

母女也曾向律师寻求过帮助,但律师和法律都没能帮到她们。为了躲避总卿强大的势力,李莱尔只身一人前往美国。

13年后,李莱尔28岁,风姿卓越、风华正茂。

她已嫁作人妇,丈夫是老实的公司职员,女儿可爱又懂事。

当观众以为她已经放下仇恨,重新上路,享受幸福生活之时,其实她所做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为复仇做准备。

女儿就读国际知名幼儿园,新生欢迎晚会上,李莱尔一袭香槟色舞衣,兼具性感与优雅,与男舞者跳着性张力十足的探戈。

她曼妙的舞姿和节奏,她婀娜的身姿随旋律摆动。连嫉妒心极强的女家长,都盛赞李莱尔的专业水准。

其中一位男家长的眼睛更被她深深吸引,这位男家长不是别人,正是LY集团的代表姜润谦,同时他还是韩素拉的丈夫、前总卿韩判路的女婿。

李莱尔深知,自己已经成功引起目标对象的注意。

为了迎接迟来的丈夫,李莱尔暂时从酒会上离席,她与姜润谦擦肩而过,还故意留下一条手链。

丈夫捧着鲜花送给李莱尔,并对没能赶来看妻子的舞蹈表示遗憾。李莱尔安慰丈夫,“除了演出,你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呀”。

于是,她把丈夫领到女演出者等候室,随即开始解开丈夫的上衣。丈夫一脸疑问,李莱尔热情似火,解释道“都怪刚刚的探戈跳得太热情,搞得我实在忍不住了”。

只能说李莱尔实在太会,连自己的老公都能这样撩。两夫妻就这样没羞没臊地“不可描述”起来。

本打算送手链的姜润谦,从微开的门缝中看到这一幕,李莱尔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丝毫不见难为情。

姜润谦大受震撼,眼前的激情画面、李莱尔的样子被刻进头脑里,挥之不去。

之后,李莱尔借由自己女儿,来跟姜润谦、韩素拉打招呼。通过一个酒杯,看似不经意间触碰到姜润谦的手指。

韩素拉身为前总卿的独生女,向来霸道跋扈,她从来没想过,竟然有女人敢主动招惹自己丈夫。

一场平平无奇的家长酒会,姜润谦的魂早就被李莱尔勾走了。

三个月后,姜润谦召开记者招待会,公布LY集团在国际贸易上取得好成绩。

就在姜润谦公开讲话的当下,宣称他养情妇的花边新闻,传遍了整个韩国社交媒体。

韩素拉这才知道自己被“绿”了,韩判路更是大发雷霆,勒令女儿尽快处理好这桩丑事。

记者蜂拥而至,姜润谦没有回应,默默回到一处住所,与李莱尔深情相拥。

李莱尔抱着姜润谦,心里清楚,她的复仇大计,第一步已经成功。

2

《夏娃》原定首播是5月25日,官方宣传海报上写的也是这个日期。

令人意外的是,临近开播,剧组才突然宣布延后一周开播。tvN给出的说法是“为了提高戏剧的完成度,不得已延后档期”。

不仅如此,临时改档这种大事,不开记者发布会,这在韩娱史上都属罕见。

不得不让外界猜想,这一波操作是否跟大女主徐睿知相关。

韩国女星徐睿知,因为出演《虽然是精神病但也没关系》,引发全网热议,她的演技也因此受到肯定。

她还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然而,走红之后,关于她的黑料也纷至沓来。

有说她人品差、耍大牌的,有说她强迫别人加入自己粉丝团的。为了躲风头,徐睿知暂停了演艺工作,《夏娃》可谓她的复出之作。

3

《夏娃》虽然才刚开播,但已经奠定了狗血复仇爽剧的基调。演员的滤镜也开到最大,都是肉眼可见的磨皮效果。

除了大女主,其他人物基本都是工具人,都是为了成就她的复仇大业。

整部剧还充斥着古早味,视觉风格仿佛一下子倒退十来年。

不可否认,徐睿知饰演的疯批美人,依然吸引眼球,加上复仇财阀的故事设定,想想都来劲。

看徐睿知演绎怎么搅乱这个政商大家庭,绝对是本剧的最大看点。

她太适合李莱尔这个角色,舞跳得干练又性感,眼神时而凌厉、时而魅惑,连手指都有戏,能勾引别人堕入深渊。

没有男人能逃得出她的手掌心,夫妻羞羞的戏码也能看得人面红耳赤。只能说一句“姐姐太懂了”。

如果你喜欢这种类型的故事和人设,不介意剧情俗套又狗血、《夏娃》还是可以追起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