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五位85大花的处女作盘点:杨幂4岁就演公主,赵丽颖演张国立女儿

《梦华录》成了6月爆款,女主角刘亦菲也是备受观众关注,刘亦菲、杨幂、赵丽颖、刘诗诗、唐嫣这5位85大花,她们现在的人气依然很高,她们的影视剧作品,也都不乏热度,而盘点这五位演员的处女作,却发现各有千秋。

《梦华录》成了6月爆款,女主角刘亦菲也是备受观众关注,刘亦菲、杨幂、赵丽颖、刘诗诗、唐嫣这5位85大花,她们现在的人气依然很高,她们的影视剧作品,也都不乏热度,而盘点这五位演员的处女作,却发现各有千秋。

刘亦菲的起点很高,她15岁出道,刘亦菲的处女作是电视剧《金粉世家》,剧中她饰演白秀珠一角,虽然刘亦菲在《金粉世家》中演的并非女主角,但刘亦菲却把骄纵、美丽的白秀珠诠释得很到位,这个角色也让刘亦菲在娱乐圈名声大噪。

因为《金粉世家》中惊艳的表现,之后刘亦菲的影视剧资源越来越好,《仙剑奇侠传》中的赵灵儿,《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浅,等等, 刘亦菲在娱乐圈以“有灵气”、“仙儿”闻名。

刘亦菲是1987年出生,虽然现在刘亦菲已经35岁,但她的“功力”依然不减,颜值依然在线,演技提升不少,《梦华录》中的赵盼儿,让刘亦菲的人气再一次回升,她的关注度也直线上升。

刘诗诗处女作:《月影风荷》

刘诗诗在演艺圈的经历,与刘亦菲类似,她的起点也很高,2002年,15岁的刘诗诗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有一次她陪朋友去面试演员,结果长相清秀的刘诗诗被剧方相中了。

2004年,刘诗诗出演了人生的第一部电视剧《月影风荷》,而且,这部剧中,刘诗诗饰演的还是女主角叶风荷,虽然该剧的热度一般,但清秀的刘诗诗却受到了广泛关注。

刘诗诗有很多代表作,包括《步步惊心》、《仙剑奇侠传三》、《射雕英雄传》等等,刘诗诗与刘亦菲同年,这几年她也依然活跃在影视剧中,但是《流金岁月》、《如果可以这样爱》等剧的热度并不尽如人意,刘诗诗这两年的人气也有所下滑。

杨幂处女作:《唐明皇》

杨幂这几年的人气居高不下,除了《斛珠夫人》、《爱的二八定律》等偶像剧,杨幂还参加了很多热度很高的综艺节目。

杨幂早期的作品,观众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神雕侠侣》、《笑着活下去》、《仙剑奇侠传三》等,但其实,杨幂很早就“触电”了,杨幂的四岁的时候,就曾在电视剧《唐明皇》中,饰演了咸宜公主,虽然杨幂在剧中只有几个镜头,但清秀、可爱的杨幂,还是给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影视资源不断,综艺节目也频频出现,杨幂在影视圈中的发展,也是85大花中比较好的。

唐嫣处女作:《风满楼》

唐嫣是中戏校花,2004年,唐嫣被张艺谋亲定为“奥运宝贝”,参与了雅典奥运会“中国8分钟”的闭幕式,唐嫣惊艳的出场,迅速俘获了很多宅男的心。

红了以后,唐嫣开始接拍影视剧,她参演的第一部剧是《风满楼》,这部剧热度虽然一般,唐嫣也不是女主角,但唐嫣还是将娇小姐雨童演得很到位。

唐嫣出道以来,她的代表作有《夏家三千金》、《锦绣未央》、《仙剑奇侠传三》等剧,不过,这几年随着唐嫣结婚生子,她的作品少了很多,而且唐嫣的角色,很难跳出“傻白甜”的范畴,观众也是审美疲劳了。

赵丽颖处女作:《金婚》

在85花中,赵丽颖这几年的人气也非常高,《花千骨》、《楚乔传》、《杉杉来了》等爆款剧,奠定了赵丽颖在娱乐圈的地位。

颜值有辨识度、演技也不错,赵丽颖现在是很多观众眼中的流量女明星,但其实,赵丽颖并非是一炮而红的演员,她在红之前,演了很多配角。赵丽颖的第一部作品,是在《金婚》中饰演多多,剧中多多是张国立、蒋雯丽的三女儿,年龄定位是十七岁左右,赵丽颖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但她的表现还是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赵丽颖现在的影视剧资源不错,她与杨幂不一样,赵丽颖比较少参加综艺节目,她还是专攻演戏,赵丽颖这几年的影视剧作品,观众的认可度也很高。

5大85花,她们都有爆款剧,但是现在回看她们的 处女作,也真的让人感叹,时间如流水,现在依然热度很高的85大花们,已经渐渐步入中年,她们以后的戏路又会怎样?观众也是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