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索尼公司宣布将制作动画电影《捉鬼敢死队》

索尼动画(Sony Pictures Animation)日前宣布,将制作一部《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的动画电影。

索尼动画(Sony Pictures Animation)日前宣布,将制作一部《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的动画电影

该片由Chris Prynoski和Jennifer Kluska导演,剧情暂时未知,但可以肯定不是Netflix前段时间官宣的《捉鬼敢死队》动画剧集。虽然两者都有《捉鬼敢死队3》导演杰森·里特曼(Jason Reitman)参与制作。

杰森·里特曼是《捉鬼敢死队1、2》导演伊凡·里特曼(Ivan Reitman)的儿子,《捉鬼敢死队3》(Ghostbusters: Afterlife)是他“子承父业”的怀旧之作,影片取得了过亿票房,位列北美2021年度票房榜第九名。

眼下,他也在筹拍《捉鬼敢死队4》,这部续集仍然由他导演,剧情将回到纽约城“捉鬼敢死队”总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