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一周的朋友》特辑田馥甄告白S.H.E,6月18日全国院线上映

影片根据叶月抹茶同名漫画改编,由导演林孝谦执导、吕安弦编剧,赵今麦、林一领衔主演,沈月特别出演,汪佳辉领衔主演,6月18日全国院线上映,预售火热进行中。

电影《一周的朋友》在发布由田馥甄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后,近日发布“谢谢你和我做朋友”特辑。影片导演林孝谦讲述在创作歌曲时的所思所想,歌曲演唱者田馥甄也袒露自己唱歌时所记起的青春回忆,称S.H.E是自己一生的朋友。影片根据叶月抹茶同名漫画改编,由导演林孝谦执导、吕安弦编剧,赵今麦、林一领衔主演,沈月特别出演,汪佳辉领衔主演,6月18日全国院线上映,预售火热进行中。

在“谢谢你和我做朋友”特辑中影片导演林孝谦表示,“歌词是透过主角林湘之的角度,来阐述整个故事”。影片同名主题曲MV以主角林湘之和几个朋友们之间的友情为脉络展开,林湘之(赵今麦 饰)、徐又树(林一 饰)、宋晓楠(沈月 饰)和蒋吾(汪佳辉 饰)在成为朋友的过程中,通过一次次互相帮忙和悉心相处,感受到了青春的可贵。学生时代的友情,是四个人一起学习的天文教室,也是课间打闹的走廊,简单轻松却也真挚热忱。而田馥甄用足以抚慰心灵的声音来诠释这首歌,也再合适不过。

“晴天我们一起去晒太阳,雨天我们可以互相为彼此撑伞,这就是友情的意义。”歌曲演唱者田馥甄被电影中林湘之等人的青春故事所打动,深情告白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Selina和Ella,称两人为自己“一生的朋友”。三人一起出道二十一载,占据了彼此一大半的人生,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三人之间不随着时间而改变的深厚感情,也被大家津津乐道为“友情最好的样子”。

在电影宣布6月18全国上映之后,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惊喜和开心,称“可以在高考出分前好好观赏电影”。也有大量网友在影片官方账号评论区自发@好友提前约定见面,“是好朋友的话就和我看这部电影”。影片预售正在进行中,这个夏天和你最好的朋友,去电影院看《一周的朋友》,做一辈子的朋友吧!

电影《一周的朋友》6月18日全国院线上映,电影院不见不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