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乌玛·瑟曼加盟查理兹·塞隆动作片《永生守卫2》,2023年上线Netflix

《永生守卫2》预计2023年上线Netflix,作者将持续关注电影最新进展。

各位还记得2020年Netflix的动作电影《永生守卫》吗?

该片在播出的28天内观看时长高达1.86 亿小时,是Netflix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续集早已立项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该片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具有流行的科幻题材外,主演查理兹·塞隆的个人魅力功不可没。

而少有的以女性主导动作片,尽管是Netflix的一种尝试,但最终被证明是成功的。

《永生守卫》讲述一群具有不死之身的秘密雇佣兵团体的故事,为了保护凡人世界而战斗了几个世纪。

最终他们身份暴露,被迫与企图复制他们永生能力的敌人战斗。在电影结尾,团体的领导者安迪(塞隆 饰)失去了永生的能力。

电影彩蛋引发了续集,揭示了曾经与安迪一同遭受人类酷刑,并被认为已经死去的旧友琼回来了,并似乎对安迪怀有恨意,成为续集的潜在反派。

越南演员 吴青芸 饰

整部电影充满了酣畅淋漓、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打斗场面,塞隆继《疯狂的麦克斯4》《极寒之城》后,再次以飒爽的短发造型亮相。

强大的气场和演技再次证明塞隆绝对巨星的地位。

塞隆无疑是人们期待续集的理由,而现在又有一个新的理由让人感到兴奋,并有机会将这部以女性为主导的动作片带到一个新高度——Netflix宣布乌玛·瑟曼将加入到续集的演员阵容。

气质独特,外柔内刚,美丽非比寻常的乌玛,曾在《低俗小说》中以性感狂野的表演俘获无数人心。

而2003年的《杀死比尔》,一身李小龙装的乌玛,更是让全球掀起了一股乌玛·瑟曼的浪潮,同时也将她的知名度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虽然乌玛·瑟曼主演的经典电影屈指可数,也很少拍大制作电影,年过50的她也已是半老徐娘了。

但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她与《低俗小说》搭档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屈服塔共同登台,一袭干练白装的乌玛让人依然觉得她气质仍在。

回到电影中来。

与塞隆相似,两人都以冷艳的气质著称,都是好莱坞不可多得的冰美人。

除了相似的气质外,两人的身材也值得一比。塞隆的官方身高是177,是好莱坞出名的“女巨人”,而乌玛则也有176,同样以修长见长。

这使得两人的同台对戏的场景,在电影还没上映前,就在人们的脑海里预想着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惊人火花。

虽然目前未知乌玛将在续集中扮演什么角色,但无论是饰演塞隆的盟友还是敌人,我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和塞隆一起撼动银幕了。

《永生守卫2》预计2023年上线Netflix,作者将持续关注电影最新进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