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7月1日全国上映,书写“你在,春天就在”美好情感

今日影片又释出“一起爱吧”海报,邀请观众在7月1日这天,与最重要的人一起来看17时20分开启的电影《你是我的春天》专属场次,在下半年的第一天,不如就和那个要陪“你”走过四季的人“一起爱吧”!

云集了众多实力演员的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将于7月1日全国上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影片以一群用爱与勇气凝聚希望、始终向往美好春天的平凡人视角,向观众表达着“你在,春天就在”的美好情感。在此前的群星特辑中,章子怡、贾玲、沈腾、朱一龙等众多实力演员向观众共同发起了“看春天”的观影邀约,今日影片又释出“一起爱吧”海报,邀请观众在7月1日这天,与最重要的人一起来看17时20分开启的电影《你是我的春天》专属场次,在下半年的第一天,不如就和那个要陪“你”走过四季的人“一起爱吧”!

诚如海报文字所表达的那样:在表达“爱”的所有方式里,奔赴见面是第一种。影片中尚小雨(周冬雨 饰)与李南风(尹昉饰)从异地恋的相隔两地到坚定心意、彼此奔赴,将炽热的爱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宋小宝和潘斌龙饰演的农民工兄弟也向困境中的人们奔赴,送去关爱、施以援手;王景春饰演的社区书记与赵今麦饰演的独居女孩“小麦”在因社区邻里间的小事相遇后,又在困难时刻互相治愈着;黄超与杨斯饰演的医护夫妻更是在“前线”用责任与热爱守护着生命的希望;而黄晓明、宋佳则在坚守“大家”与“小家”中彼此打气,给予对方最坚实的后盾。

而对于银幕外的观众而言,经历了一次不平凡的春天后,下半年的第一天17时20分这个特殊节点,与最重要的人来影院,以一场名为“春天”的电影开启元气满满的下半年,又何尝不是一种浪漫的约定呢?“我想见你”,不仅仅意味着“我”在思念“你”,更代表着我想要和“你”奔赴每个充满希望的日子。7月1日,就把见面、看星光、享受烛光晚餐……这些约定通通实现吧!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按出场顺序)领衔主演,郑罗茜、曾梦雪、付妤舒主演,李乃文、吴彦姝、赵亮特别出演。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菁叹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风山影业(重庆)有限公司、北京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今橙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禾木河(北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7月1日全国上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词: 契机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