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狗仔曝男女艺人同居7天引热议,网友猜测系杨洋宋茜

消息一经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猜测杨姓男明星为杨洋,而宋姓女明星则是宋茜。但也有网友表示俩人同居七天,狗仔也没拍到同框照,所以没有什么实锤。

近日,有狗仔再次爆料明星恋情,表示他们有个同事曾躲在安全通道七天,拍到杨姓男明星和宋姓女明星同居七天,还表示男方经纪人曾去接他,但男方明显不开心,随后又把男明星送回女明星住处,狗仔们直呼也男方是恋爱脑。此外,狗仔们透露杨姓男明星现在正与其他女星传绯闻,觉得他俩很配希望能被拍到。

消息一经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猜测杨姓男明星为杨洋,而宋姓女明星则是宋茜。但也有网友表示俩人同居七天,狗仔也没拍到同框照,所以没有什么实锤。

此前,杨洋与宋茜就有恋情传闻一说,宋茜当年从韩回国时红极一时,没有签入其他大公司,而是签入杨洋所在的公司悦凯娱乐。后来她又与杨洋合作民国剧《茧镇奇缘》两人因此传出了不少绯闻。不过当时大家觉得这二人只是为了给自己炒热度,故意炒cp。但后来随着杨洋不断cue宋茜的消息传出来,大家才猛然发现,原来并不是这么一回事。

杨洋曾在和李沁被传分手时称自己不是贾宝玉,不会接受姐弟恋,可又在之后的采访中改变主意,说自己可以接受四岁之内。更为巧合的是,宋茜刚好比杨洋大四岁。在《花儿与少年》中有记者曾问杨洋最喜欢跟哪个女艺人合作,他也毫不犹豫的说宋茜。

除此之外,两人还在微博上有很多互动,甚至被狗仔爆出两人同住酒店的证据。而随着两人姐弟恋传闻的愈演愈烈,不光有网友发现杨洋手机中的歌单全部都是宋茜的歌,杨洋本人还曾亲自点赞这条微博。另外2016年杨洋与刘亦菲共同拍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时,宋茜也曾被拍到前去探班杨洋。

拍摄期间流传出两人疑似相恋的绯闻,之后或许是被网友惹怒也或许是两人“分手”,宋茜本人亲自下场回应称,自己处于单身状态,还请某人不要给自己加戏。虽然没有指名道姓,网友却都知道某人指的就是杨洋,因为宋茜接下来就取关了杨洋的经纪人刘元,并巧合的发布一条微博,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一系列的操作也被广大吃瓜群众解析为,宋茜是在疑似暗指对方拿自己出来炒作,还甩锅给自己。

一时间双方粉丝吵得不可开交,杨洋随后发文表示,身怀宝藏总会遇见一些恶狼,毫无疑问就是在否认两人的恋情。接着宋茜也怒发长文,证明自己目前还是单身,两人最后也是闹得不欢而散。之后宋茜离开悦凯娱乐,两人也彻底形同陌路。

不过值得一说的是,在杨洋又与乔欣传出相恋绯闻后,作为前绯闻女友的宋茜,也毫无疑问地躺着中枪,甚至被网友拿来与乔欣比较。而宋茜对于再次与绯闻男友扯上关系,也霸气发文称,姐不在江湖,江湖依然有姐的传说,疑似间接表达自己的态度。

此前,这几名狗仔曾爆料黄姓男艺人曾夜会美女,也掀起了一场舆论风波。

更多阅读:狗仔曝“黄姓”艺人曾夜会美女 黄明昊方发文澄清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1日,有狗仔爆料黄姓男明星夜会神秘女郎,引发网友猜测讨论是否为“黄明昊”。对此,黄明昊方发文澄清,表示:“所指黄姓男明星并非我司艺人黄明昊先生。对于相关侵权主体和个人已依法取证,在此恳请广大网友在吃瓜的同时理智对待谣言,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

1日,有狗仔爆料称拍到一名黄姓男艺人的“瓜”,他介绍称2019年的时候,大半夜看到一个男艺人穿的特别严实出门,他还伪装成夜跑状态去跟拍艺人,男艺人拐进一个胡同夜会了一名美女,美女大冬天光腿只穿短裙穿着很暴露。随后两人进入酒店呆了将近一个小时,但由于相机没电只能通过手机拍摄,所以狗仔称此次跟拍是自己职业生涯中的“耻辱”。

此外,狗仔还表示还有男艺人的同伴问其“怎么样”,至于男艺人回答如何,自己则表示没听清。根据其狗仔的描述,网友们总结重点“是个年龄小的黄姓男艺人”,而大家也纷纷猜测是否为“黄明昊”引发了热议。

据悉,黄明昊曾被曝带两个女孩去崇礼滑雪,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媒体称,黄明昊当天一身红衣开工,笑容灿烂,工作间隙还打了会游戏。收工后助理把他送回家附近,不过黄明昊并没有回家,而是开着豪车去洗车,洗车间隙逛商场买零食。

把豪车洗干净后,黄明昊去接了两个女孩子一起同行,两个女孩都是长发披肩,个头也不低,接上女孩,黄明昊又买了一些零食,开车前往崇礼,不过半路上车子遇到故障,修理花了很长时间,耽误了三人原本的行程。

因为车子缘故,一行人第二天早上才到崇礼,三人一起滑雪,两个女孩滑雪滑累了就到一旁喝咖啡休息,休息时也不断刷手机,看得出两个女孩打扮得很可爱,其中一个头上戴着粉色波点蝴蝶结,特别少女。

滑雪过后,黄明昊带两个女孩回酒店,可见三人是住同一家酒店,到了傍晚,黄明昊又约了几位朋友吃饭。

晚饭过后,黄明昊还是跟那两个女孩一起同返酒店。

此外,黄明昊当时还被曝实习期就载人上高速。尽管粉丝千方百计在视频中找出有其他艺人在场的痕迹,但是却依旧不能解释黄明昊刚拿下驾照还在实习期就载人上高速的事,更无法洗白他未在车上贴实习标签等问题。

更别提黄明昊开车载美女去滑雪时,他的母亲陈女士已经是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了,身上有着多个限制高消费令。在视频曝出前黄明昊公司乐华娱乐还发了声明说黄明昊妈妈会积极履行义务,粉丝也一直说黄明昊把工资卡都上交给了妈妈,结果这边视频里黄明昊就开着豪车载美女玩耍了,座驾还被扒价值百万。

当时圈内知名私生也站出来爆料,转发曝光视频称黄明昊是大家都知道的那种两面人,私下对私生都很好很甜让人上瘾,但在社交媒体上却说不要再跟我啦给我一下空间,最后直言这样的小孩私生活这么丰富,让你的粉丝也没办法不跟着你吧。

评论下也有人附和说自己18年就看出来了,爆料私生也回复说他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啊,一副见怪不怪的模样,拍摄的媒体也在时间轴中提到17年黄明昊曾有过绯闻,为此还减少了身边女性工作人员的数量。

不仅如此,但是滑雪视频完整时间轴里还提到黄明昊对两位美女照顾得无微不至,不但帮着跑腿买饮料,还大方拍合照,在美女抽烟期间乖乖等待,看起来关系不错。

所以此次黄明昊被网友们怀疑是狗仔爆料的“黄姓”男子,也不全是空穴来风,毕竟有很多传闻确实证明其有些恋情绯闻,不知道网友们又如何看待此次的爆料和黄明昊方的回应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