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加油妈妈》:苏青霸气反击,仅用一招丈夫李修平身败名裂

苏青霸气反击仅用一招丈夫李修平身败名裂,人财两空。在外雷厉风行的大律师李修平,万万没想到在背后还有这样的不堪丑事。

苏青霸气反击仅用一招丈夫李修平身败名裂,人财两空。在外雷厉风行的大律师李修平,万万没想到在背后还有这样的不堪丑事。对李修平而言,自己和妻子苏青两人是白手起家,一步一步走到了现在的位置,没想到的是李修平这个男人在外是装人模人样,回到家整个人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李修平对着苏青压根儿就是没话题,按理说这两人都是律师,应该会共同话题比较多,但现实生活中李修平却对家庭付出比较少,虽然对两个孩子要求比较高,但是却没有管过孩子。苏青平时工作也忙,所以对两个孩子的陪伴也是比较少,以至于让小夫性格比较孤僻。

李修平是一个大男子主义,他们意识到陪伴孩子的时间比较少时,两人商量了此事,李修平直接让苏青辞职在家照顾两个孩子,自己负责养家,为了两个孩子她还是妥协了,全身心辞职在家照顾孩子,万万没想到就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李修平出轨了。

原本的苏青是雷厉风行的大律师,有了孩子之后他心甘情愿做完这一切,即便心知肚明,现实却让苏青为难了,两个儿子需要完整的家庭,自己又刚刚辞职做了全职妈妈,一时间拿不出正面对峙的勇气,却又无法咽下这口恶气。女人到了这个年纪,很多事情没办法做到,只考虑自己的感受。

现在的李修平为了能够挽回苏青的心,更是百般的讨好和低声下气,她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为了能够有缓和的机会,方便继续自己转移财产,如果要公开离婚的话,财产只能是一人一半,这一笔买卖自然是极其并不划算。于是苏青假意是答应了李修平要求,背地里早就是和周南南一起联手是坐下了一个局,为的就是拿到李修平的证据。

没想到的是李修平这个人不仅是背叛了家庭,还有了一个私生子,这一切的一切让苏青是气不打一处来, 二话不说直接是把这些证据全部都放到了网上,直接让李修平净身出户,太解气了!

关键词: 苏青 丈夫 妈妈 李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