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先后离开同一会所,前后相差不到5分钟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16日当晚7点左右,冯绍峰乘车来到横店某私人会所,晚上9点18分左右,赵丽颖在朋友的陪伴下,从此会所走出,在门口和朋友挥手告别后乘车离开。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16日当晚7点左右,冯绍峰乘车来到横店某私人会所,晚上9点18分左右,赵丽颖在朋友的陪伴下,从此会所走出,在门口和朋友挥手告别后乘车离开。晚上9点23分左右,冯绍峰也和友人离开此会所。两人分别出门相差不到5分钟,引网友猜测是在会所聚餐。

此前,有八卦媒体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冯绍峰深夜只身来到饭店,看起来有些孤单。

然而没过多久就有一名身穿白色T恤、长相出众的美女出现在饭店。二人一前一后现身饭店,疑似深夜聚餐。

吃完饭后冯绍峰率先离开了饭店,并未与白衣美女同框。

与此同时,另一边在横店拍摄《与凤行》的赵丽颖与林更新也恰好前往饭店聚餐。赵丽颖头戴浅色渔夫帽,衣着休闲简约,看起来很是轻松。

赵丽颖与林更新并未单独行动,而是跟着众多好友一同聚餐。林更新身穿深蓝色外套,内搭黑色短袖,他拉下口罩露出五官,在人群中十分出众。

吃完饭后赵丽颖与其他人先行离开饭店,林更新随后也离开。

与冯绍峰一同进食的白衣女子的身份暧昧不清,不知道是不是冯绍峰的新女友;赵丽颖被簇拥在好友中间,说说笑笑看上去氛围良好。

当晚最有戏剧性的一幕莫过于虽然两个人与不同的人吃饭,但他们俩的车却停靠在了一起,连八卦记者都感叹他们二人之间实在是有缘分。

前些时间也有媒体拍到二人同时现身横店。冯绍峰与赵丽颖都戴着渔夫帽,穿着打扮休闲,有网友猜测二人因为工作原因要再度合作,但如今看来应该也只是恰好同时在横店工作罢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