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贾静雯修杰楷为梧桐妹庆生,小S大女儿也发来祝福

6月19日,贾静雯的长女分享自己的庆生照,宣布自己正式步入17岁。

6月19日,贾静雯的长女分享自己的庆生照,宣布自己正式步入17岁。

小s的大女儿许曦文也第一时间留言送上祝福,两人疑为同学关系。

Angel穿泡泡袖方领上衣出镜,发型呈三七分,并且做了烫染处理,造型略成熟,她还戴了耳坠和项链,真出落成大姑娘了。Angel坐在落地窗前,背后是台湾标志性建筑物“台北101大楼”,估计贾静雯带着女儿来到了餐厅庆祝。

修杰楷也在此处被朋友抓拍了一张帅气的侧面照。

Angel还分享了现场庆生的画面,身后布置满了气球,身前摆放着非常可爱的蛋糕,上面有她的宠物狗MiuMiu的造型,应该是定做款。

贾静雯一起出镜,亲吻女儿的脸颊。她也是披肩发造型,母女俩同框像极了同龄人。

在生日派对开始之前,Angel就已经分享了自拍,她对镜吐舌卖萌,显然还化了一点淡妆。

白天的时候,Angel也晒出了一张自拍,她抱着MiuMiu,抿嘴微笑十分少女,Angel还不忘在画面右上角写下数字“17”,记录这个年龄的自己。

贾静雯几乎每年都会分享照片为女儿庆生,19日,她晒出了咘咘和Angel的童年照进行对比,感慨姐妹俩从长相到性格都十分雷同,自称都要傻傻分不清了。Angel看到自己和咘咘的童年照,也觉得她们长得像。贾静雯不敢相信自己已经有一个17岁的女儿,两人牵手去买菜时,买菜的阿姨以为她们是姐妹。

贾静雯对女儿的寄语是:要活出自己的样子,无论你是什么样,妈妈永远爱你支持你,是你最强大的后盾,妈咪别的没有,但是有肩膀,想哭想笑想忧愁想幸福,我都在!

贾静雯很爱Angel,当年和孙志浩闹离婚期间,女儿被男方藏了起来,贾静雯见不到孩子,一度以泪洗面。

虽然后来的判决是两人共同拥有监护权,父亲为主要监护人,但是Angel还是和妈妈生活在一起的时间居多。

孙志浩也早早地另娶他人,不过暂时没有再生孩子的消息,可能是比较低调,毕竟孙志浩是圈外人。

Angel情商很高,和后妈相处融洽,看到有网友抨击自己的亲生父亲和继母,她有时候会站出来为他们澄清,称他们都是很好的人。

Angel小学毕业后,到上海上初中,毕业典礼上,贾静雯与孙志浩不计前嫌,为Angel拍摄了一张珍贵的全家福。

修杰楷对Angel也是视如己出,十分疼爱,两人的相处完全不需要贾静雯操心。在婚礼上贾静雯感激对方的付出,甚至泪洒现场,一度哽咽。

目前看来,贾静雯与孙志浩已经能够处理好彼此间的关系,并且双方也能相处融洽,不管是对于父母还是孩子,都是一件好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