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产《三体》电视剧发布人物定妆海报:张鲁一、于和伟等主演

IT之家 6 月 21 日消息,国产《三体》电视剧将由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领衔主演,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IT之家 6 月 21 日消息,国产《三体》电视剧将由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领衔主演,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今日,国产《三体》电视剧官方公布了主要角色的人物定妆海报,大家可以看看是否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汪淼、叶文洁、史强、丁仪等形象。

▼张鲁一饰演“汪淼”

▼于和伟饰演“史强”

▼陈瑾饰演“叶文洁(老年)”

▼王子文饰演“叶文洁(青年)”

▼林永健饰演“常伟思”

▼李小冉饰演“申玉菲”

▼王传君饰演“丁仪”

▼何杜娟饰演“杨冬”

▼涂松岩饰演“杨卫宁”

IT之家了解到,国产《三体》电视剧目前还未定档,预计会在 2022 年内。该剧改编自刘慈欣的同名科幻小说《三体》,讲述了纳米物理学家汪淼(张鲁一 饰)与刑警史强(于和伟 饰)联手破解三体文明在地球制造恐慌的真相,并由此展开一系列调查与对抗的故事。

本剧的导演为杨磊(《乱世书香》《闯关东 2》),编剧为田良良(《终极笔记》)。

Netflix 在 2021 年 10 月底公布了电视剧版《三体》的首批演员阵容,并介绍了四位演员,Benedict Wong 出演过漫威的《奇异博士》,Tsai Chin 出演过《尚气》,而 John Bradley 和 Liam Cunningham 则是出演过《权力的游戏》。

除了电视剧版《三体》外,B站还在此前宣布,《三体》动画将在 2021 年正式上线(目前显示为敬请期待),由艺画开天打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