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新成新剧《县委大院》,挑战基层干部形象

近两年来为了拓宽戏路,也开始尝试不同类型题材,张新成带来一部主旋律剧《县委大院》,挑战基层干部形象,看出品公司爆款稳了。

张新成是95后颜值与实力兼具的人气小生,外形俊朗帅气,性格阳光开朗,极具亲和力,颇受粉丝们喜爱。科班出身的他拥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偶像剧角色,暖男形象深入人心。近两年来为了拓宽戏路,也开始尝试不同类型题材,张新成带来一部主旋律剧《县委大院》,挑战基层干部形象,看出品公司爆款稳了。

《县委大院》是由正午阳光出品,孔笙执导,王小枪编剧的一部当代都市剧。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剧,该剧的主创团队实力雄厚,正午阳光被称之为是顶级影视制作公司,曾出品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爆款影视作品,制作水准一流。导演孔笙是正午阳光懂事,曾执导过《琅琊榜》、《欢乐颂》、《大江大河》等多部高口碑佳作。编剧王小枪实力不俗,曾打造过《面具》、《密使》、《追击者》等多部优质剧集。由此可见,这部新作的品质值得信赖。

《县委大院》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由胡歌、吴越领衔主演,胡歌是80后公认的演技派男星,塑造过不少经典古装角色,外形英俊潇洒,气质温文尔雅,多才多艺的他备受粉丝们追捧。吴越是70后靠演技说话的实力派女演员,她尝试过各种大大小小的角色,几乎每个角色都让人过目不忘。配角阵容也很吸睛,有95后实力小生张新成,黄磊、李光洁两大实力男神加盟,还有老戏骨尤勇智助阵,从主角到配角个个都是实力派,让人充满期待。

《县委大院》作为正午阳光出品的主旋律献礼剧,剧集内容寓意深远,颇具看点。主要讲述了十九大前夕,梅晓歌任光明县县长,与县委书记吕青山、副书记艾鲜枝等成为同事,凭借高情商和破釜沉舟的勇气,解决了一个个难题和麻烦,很快便当选为县委书记,与同僚团结民众,攻克万难,实现了光明县脱贫致富、健康发展的治县理想,同时展现了基层干群风貌。

张新成在《县委大院》中饰演“林志为”,是一位年轻的基层干部,这个角色对于张新成来说还是很有挑战性的,毕竟他此前塑造的多数是阳光暖男形象,很少尝试过这类人民公仆的角色,不过张新成曾在《百炼成钢》中饰演过“焦裕禄”,将这个为民贡献、拼搏向上的先进模范人物刻画得生动鲜活,代入感超强。相信此次再演这类角色定不会让观众失望。从曝光的路透照来看,他身穿浅蓝色polo衫配西装裤,手拿公文包,戴一副眼镜,儒雅斯文,颇有基层干部的风范,这个造型太适合张新成了。

张新成搭档的男主胡歌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演技派,擅长拿捏那些复杂的角色,是公认的“剧抛脸”。胡歌在《县委大院》中饰演“梅晓歌”,是一位精明能干、为民谋福、一丝不苟的县委书记。这个老干部角色对于胡歌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他花费了很多时间去了解人物和走进角色,并向吴越和黄磊老师学到不少经验。胡歌的演技毋庸置疑,他曾带给观众不少经典影视作品,像《仙剑奇侠传》、《琅琊榜》、《伪装者》等都是百看不厌的好剧。因此,胡歌的这部新作自然备受期待。

张新成搭档的女主吴越算得上是70后戏骨级别的女演员,她在《县委大院》中饰演副书记“艾鲜枝”,与胡歌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光看男女主就足以吸引不少观众加入追剧大军了。吴越从《琅琊榜》中的凌玲到《我的前半生》中的贺芸,用演技一次次征服了不少观众,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张新成新剧《县委大院》再演基层干部令人惊喜,作为献礼剧,无论导演、编剧,还是演员阵容都可以说是一流的,感觉将是正午阳光下一部爆款剧预定。该剧集结了胡歌、黄磊、李光洁、刘涛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又有金牌制作团队加持,想必不火都难。你期待张新成这部正剧吗?最看好哪一位演员的精彩演绎呢?请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