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蕾雅·赛杜正商谈加盟《沙丘2》,有望饰演芬伦伯爵妻子玛戈夫人

据外媒报道,蕾雅·赛杜正商谈加盟《沙丘2》,有望饰演芬伦伯爵的妻子玛戈夫人(Lady Margot),同时也是姐妹会的成员。

据外媒报道,蕾雅·赛杜正商谈加盟《沙丘2》,有望饰演芬伦伯爵的妻子玛戈夫人(Lady Margot),同时也是姐妹会的成员。

在原著中,当保罗在房间里遭到寻猎镖威胁时,同为贝尼·杰瑟里特姐妹会成员的伯爵夫人玛戈留信给杰西卡,告知了哈科南家族伤害保罗的计划。

此前宣布的新加盟的演员还有,弗洛伦丝·皮尤饰演伊如兰公主——她是皇帝的长女和继承人,也是一名历史学家。她和保罗过着有名无实的婚姻生活,被告知可以交往情人但不准有子女。在1984年版本的《沙丘》中,这一角色由维吉妮娅·马德森扮演。

奥斯汀·巴特勒饰演费德-劳撒——他是哈克南男爵的侄子,其爵位的继承者。几乎和他的叔叔一样残酷,奸诈,狡猾。在1984年版本的《沙丘》中,这一角色由斯汀扮演。

克里斯托弗·沃肯饰演皇帝,即帕迪沙皇帝沙德姆四世——他凭借索多长突击队控制着帝国,使反抗势力不敢妄动,后因战败自杀。在1984年版本的《沙丘》中,这一角色由何塞·费勒扮演。

《沙丘2》继续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保罗”提莫西·查拉梅、“杰西卡夫人”丽贝卡·弗格森、“契妮”赞达亚、“哥尼·哈莱克”乔什·布洛林等回归主演。

影片将于7月18日在布达佩斯开拍,已定档2023年10月20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