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的掌门女友》6月11日上线腾讯视频,开启啼笑皆非同居救世之旅故事

该剧讲述了一心想让没落武馆摆脱困境的掌门黄小鱼,莫名被游戏 NPC 附身,成为当红明星袁帆的贴身女保镖,开启一段啼笑皆非的同居救世之旅的故事。

由墨初影业、天涌影视传媒出品,马诗歌执导,陈芳彤,高茂桐,蒲萄,苏宇航主演的轻喜甜宠短剧《我的掌门女友》正式上线腾讯视频,单集时长5分钟,碎片时间轻松追剧!该剧讲述了一心想让没落武馆摆脱困境的掌门黄小鱼,莫名被游戏 NPC 附身,成为当红明星袁帆的贴身女保镖,开启一段啼笑皆非的同居救世之旅的故事。

跨次元相爱全糖无虐 高颜值阵容助力加码

剧中,武馆博武派的掌门黄小鱼为振兴门派参加武术比赛,意外成为当红男星袁帆的女保镖,朝夕相处中袁帆却总感觉小鱼有两副面孔。原来袁帆代言的热门武侠游戏《新斗罗大陆》关服之际,NPC薄夜追杀反派魇时不慎穿越现实世界,附身黄小鱼,为阻止同样流落现实世界的魇搞破坏,小鱼、袁帆陷入连环阴谋中.....也发现二人的缘分,早已命中注定。

甜宠爆笑之余,剧集展现出角色的成长也令人动容。黄小鱼坚持将“不合时宜”的传统武馆发扬光大,从懦弱变得勇敢;袁帆作为公众人物,也明白了褪去浮华,只有好的作品才是真正应该坚持的东西,探寻到了真正的自我。剧集中生动的爱情和成长,必将和观众产生深刻的共情共振。

青春灵动的一众青年演员,为诠释剧集、共感观众增色添彩不少。剧中落魄女掌门黄小鱼由陈芳彤饰演,曾出演《一片冰心在玉壶》《君九龄》《千金难逃》等作品,其甜美轻灵长相与黄小鱼高度贴合。当红明星袁帆由新生演员高茂桐扮演,曾经在《通天书院》《恋爱循环》中有过精彩演绎,他的男团经历也为饰演角色助力不少。青年演员蒲萄、苏宇航分别饰演游戏 NPC 薄夜及娱乐圈人气演员付托,他们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

剧游同频共振 探索联动新路径

《我的掌门女友》以手游《新斗罗大陆》游戏为创作背景,剧集中游戏世界和现实世界双线交叉并行,不论是打败BOSS拯救世界的主线任务,还是大明星和双面女掌门身份差异的全新CP,在5分钟1集的体量内,供给用户高浓的甜爽体验。剧集上线的同时,手游同步开启剧集定制副本,以剧中男女主打破次元壁来到斗罗大陆这片玄幻之地作为双方联动的故事起点,设定男女主升级打怪关卡,在享受PK快感的同时也能获得更丰富的奖励。

剧集和手游的创新联动,离不开背后制作公司墨初影业对于观众喜好的敏锐洞察,也与腾讯视频微短剧的战略思路息息相关。腾讯在线视频平台运营部副总经理李啦在腾讯视频微短剧私享汇上提出:“未来的微短剧承载的不仅是观看的功能,需要负载更多的交流、社交,甚至游戏领域的元素”。此次联动,剧集还原副本人物设定及感情线兼顾了游戏玩家的观剧体验,手游定制副本与剧集一脉相承的设定在保证游戏玩家快感的同时也着重照顾了剧情粉丝的感受,深度合作为剧游联动探索了新的路径。

这个初夏,来腾讯一起破次元相爱吧,《我的掌门女友》正在热播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