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人生大事》6月24日全国上映,点映获赞真情佳作口碑爆棚

由韩延监制,刘江江编剧并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将于6月23日超前点映,6月24日全国上映,淘票票猫眼双平台点映开分9.7,现已开启预售。

 

由韩延监制,刘江江编剧并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将于6月23日超前点映,6月24日全国上映,淘票票猫眼双平台点映开分9.7,现已开启预售。今日(6月22日)片方释出终极预告,展现了三哥在经历了一系列人生低谷之后,在小文的影响下重新找到生活主心骨的成长历程。据悉,该片自点映以来好评如潮,有观众在观影后表示:“今年截止目前最好看的一部电影,新颖地把殡葬题材引入大银幕,电影十分惊喜,让人又哭又笑。”

电影《人生大事》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朱一龙 饰)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杨恩又 饰),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他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饱受挫折的三哥一事无成且厌弃自己的职业,与老莫的父子关系剑拔弩张,小文的陪伴让三哥不再浑浑噩噩,有了在乎的人和事,积极主动地去改变自己原来的消极态度,认真、乐观地对待自己的人生。两人互相影响、并肩成长的过程有着极强的情感冲击力,让人感慨动容。有观众肯定道:“电影拍的是三哥和小文的互相救赎,实际讲的是成长、和解、成熟和责任,催泪有之,搞笑有之,最多的还是治愈。”

据了解,电影《人生大事》在点映后口碑持续发酵,朱一龙颠覆形象饰演的三哥让不少观众感到惊喜,表面痞气但内心善良柔软敏感的他,经历了从浑不吝到成熟稳重的成长变化,从外形、内心到情感都有着相当丰富的层次和可看性。在拍摄期间,朱一龙为了让自己更加贴近角色,从拍戏到休息都让都会一直保持三哥的状态,让自己松弛下来,按照剧本的人物走向去体验这段时间的生活。该片监制韩延表示:“朱一龙他是很热爱表演,真的有思考,他心里面会给自己提非常高的要求,合作之后感觉他的表演越来越成熟。”观影后也有观众认可道:“全片演员无短板,尤其朱一龙演技炸裂,将莫三妹刻画地深入人心,出色演技令我惊叹。”

电影《人生大事》将于6月23日超前点映,6月24日全国上映,现已开启预售,口碑佳作,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