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锤哥回应雷神加盟《死侍3》:非常乐意,但是我不希望“金刚狼”回归!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今天接受采访表示,特别乐意加入《死侍3》,因为这也是他梦寐以求的机会!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今天接受采访表示,特别乐意加入《死侍3》,因为这也是他梦寐以求的机会!

不久之前,根据 SCREENRANT 以及 theDirect 等多家外媒报道,《死侍3》编剧 Rhett Reese 和 Paul Wernick 在采访中透露了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有望在《死侍3》中登场。

而对于这个消息,锤哥回复说:“摆在我面前的机会我为什么不要,确实我已经成为雷神11年了,但是要知道我已经走到这一步,那就更不想浪费机会了,而且休·杰克曼已经扮演金刚狼16年了,我可是想打破他的记录!”

接着,锤哥开玩笑说:“我很乐意参加,但是我希望休·杰克曼就别来了,要不然我真的超越不了他的纪录了。”

而当被问及雷神在《死侍3》中的定位时,锤哥却表示:“说实话,我不知道,你懂的,在他们(漫威)还没有正是官宣之前,我们什么都不能说,这么多年我想大家应该习惯了,我只能说我尽我所能,将更好的雷神带给大家。”

此前的报道也提到,《雷神4》并不会是索尔旅程的终点,漫威未来对他另有安排,至于是否能加入到《死侍3》,还需要等待剧组和锤哥后续的谈判。

考虑到,现在MCU并没有其他系列和雷神捆绑在一起,复仇者联盟也处于半停滞状态,将来应该很长时间都不会出现大规模的集结电影,或许趁这段时间让雷神老带新,才是漫威最应该做的。

《雷神4:爱与雷霆》将于 7 月 8 日上映,而《死侍3》目前处于前期制作阶段,上映时间尚未公布。

关键词: 金刚 雷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