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亢奋》女星亨特莎弗确认加盟《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

亨特·莎弗(《亢奋》)确认加盟《饥饿游戏》系列的前传电影《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饰演男主角科里奥兰纳斯·斯诺的堂姐妹兼知己蒂格里斯·斯诺。

据外媒报道,亨特·莎弗(《亢奋》)确认加盟《饥饿游戏》系列的前传电影《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饰演男主角科里奥兰纳斯·斯诺的堂姐妹兼知己蒂格里斯·斯诺。

她比斯诺大3岁,双亲死于战争中,因而跟斯诺一同被祖母养育,长大后蒂格里斯成为一个设计师的学徒,并充当斯诺母亲的角色赚钱养家。在作为导师、道德指南等各方面为他提供建议。

之前确认由《比利小子》《祝祷》男星汤姆·布莱斯饰演男主角斯诺,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扮演者、《西区故事》女星瑞秋·泽格勒饰演女主角露西,乔什·安德烈斯·里维拉饰演斯诺的密友兼第二区贡品的导师Sejanus Plinth。

影片改编自原作者苏珊·柯林斯的同名新书,设定在《饥饿游戏》开始的64年前,即科里奥兰纳斯·斯诺成为施惠国暴君总统的数年前。18岁的斯诺英俊迷人,虽然家庭处境艰难,但他是一个正派人物,相当有抱负,他看到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饥饿游戏在举办多年之后,首度决定额外抽出负责训练参赛者的导师,而斯诺也被选中成为了最初的24位导师之一。

斯诺被派去指导来自贫困第12地区的女孩露西,后者在收割仪式上挑衅地唱歌,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斯诺认为他们可以扭转局面以对自己有利,两人将他们本能的表演技巧和新发现的政治技能联合起来,在生存游戏中与时间赛跑,最终揭示谁是鸣鸟谁是蛇。

本片由《饥饿游戏》系列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回归执导,迈克尔·阿恩特(《头脑特工队》《玩具总动员3》《阳光小美女》)与原著作者苏珊·科林斯也将回归撰写剧本。影片已经定档2023年11月17日北美上映。

首部《饥饿游戏》电影于2012年3月23日在美国上映,由加里·罗斯执导,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伊丽莎白·班克斯、伍迪·哈里森、史坦利·图齐等主演。《饥饿游戏》四部电影全球票房累计约30亿美元。

关键词: 亨特 饥饿 女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